无障碍说明

曝卡尔德克今夏或租借离队 重庆有意前德甲球星入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最近一段时间,重庆斯威一直与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绯闻不断。而与此同时,根据秘鲁媒体消息,重庆斯威也对秘鲁前锋法尔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如果法尔范今夏加盟,他很有可能替换卡尔德克的位置。

卡尔德克将租借离队?

前不久,有巴西媒体证实,卡尔德克与重庆斯威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结果。巴西媒体“足球市场”称,在合同仅剩半年的情况下,卡尔德克今夏很可能被重庆斯威租借回巴西,而且球员本人也有这个想法。目前,帕尔梅拉斯、圣保罗和科林蒂安等队,均向卡尔德克伸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在夏天将其租借到队。此外,在租借期内,卡尔德克与重庆斯威仍将进行续约谈判,如果最终续约成功,租借期满后他将归队;如果不能,他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与新球队签约。

卡尔德克是重庆斯威锋线上重要的一员,不过重庆似乎也有备胎。据秘鲁媒体“BOLAVIP”的报道,重庆斯威日前与秘鲁传奇球星、前沙尔克04当家射手杰佛森-法尔范取得了联系。法尔范目前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但是合同到今年6月将到期,重庆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将其引进。该媒体还表示,重庆愿意为法尔范提供一份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这在目前追求法尔范的众多俱乐部当中,是报价最高的合同。

熟悉德甲的球迷肯定对法尔范不陌生,他曾是沙尔克04的当家射手,去年马加特执教山东鲁能时,还有传闻说鲁能对法尔范也很感兴趣。本赛季,年过30的法尔范在莫斯科火车头宝刀不老,在联赛中出场20次,打进10球并送出6个助攻。如果重庆能够在卡尔德克外租的情况下免费签下法尔范,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秘鲁媒体称,重庆斯威看上去即将完成伊涅斯塔的转会,这意味着法尔范很有希望和伊涅斯塔成为队友。倘若重庆斯威能够在今夏一口气吃进这两名强援,或许他们将成为今夏中超转会市场最为风光的俱乐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