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里奥:不知如何吹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上,利物浦5-2的比分击败了罗马,这让他们在两回合的淘汰赛占据了先机,萨拉赫发挥出色,上演两传两射的表现。这样的发挥让英格兰的三位名宿杰拉德、费迪南德和兰帕德集体称赞,杰拉德认为萨拉赫是最佳球员,而里奥表示不知道如何吹了!

萨拉赫表现依旧稳定并出色

在点评萨拉赫的表现时,杰拉德表示,“目前萨拉赫状态正佳,之前很难将萨拉赫和C罗、梅西一起比较,因为很长时间以来,那两人的状态都非常出色,每一年的发挥也很稳定,不过毫无疑问,现在的萨拉赫是星球上的最佳球员。”

费迪南德也给予了利物浦大腿非常高的评价,“有的时候,他几乎是自己一人就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在描述萨拉赫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的时候,我真的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我们可以在赛季初期预期到这一点吗?不会。不过萨拉赫证明自己可以表现出色,他的回归后表现超过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期。”

曼联名宿继续说道,“今晚萨拉赫表现出来的终结能力,意味着,即便他不是这个星球上的最佳球员,也是最佳之一。在球场上,萨拉赫认为没有球员可以阻挡自己,似乎没有人可以阻挡住他。”

切尔西名宿兰帕德也成为了一名萨吹,他表示,“一些球员的比赛让人感觉很享受,我们看了萨拉赫在上半场的发挥,他的平衡度,还有速度能力都让后卫害怕,他非常的聪明,在射门的区域发挥出色,他越来越好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