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两双76人4-1热火 成东部首支晋级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76人主场以104-91战胜热火,在总比分1-1后连胜三场,以4-1淘汰对手。76人成为东部最先晋级的球队,也是继鹈鹕后联盟第2支杀入分区半决赛的球队,恩比德砍下19分12篮板。

集锦】【回放】【五佳球

恩比德两双76人4-1热火 成东部首支晋级球队

76人淘汰热火

数据统计

76人其他球员,西蒙斯14分10篮板6助攻,雷迪克27分,科温顿10分,贝里内利11分。热火这边,德拉季奇15分,泰勒-约翰逊16分,韦德11分5篮板5助攻,奥利尼克和温斯洛分别得到18分和12分。

本场之星:19+12!恩比德决定系列赛走势

恩比德因伤缺席了系列赛前两场比赛,76人跟热火战成1-1。之后,恩比德复出,他瞬间就决定了系列赛的走势。有恩比德在,76人进攻套路更多,防守也更坚固。本场比赛,恩比德再一次打爆了怀特塞德,他14投8中得到了19分12篮板2抢断和1盖帽,并且防得怀特塞德4投0中只得到2分。自恩比德回来后,76人连胜三场,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热火。

比赛回顾:76人大胜热火4-1淘汰对手

开场,雷迪克命中三分,为76人先拔头筹,但热火已经退无可退,德拉季奇回敬远投。恩比德打三分,西蒙斯连得5分,76人以13-7领先。但此后,热火发力,泰勒-约翰逊突破,温斯洛和奥利尼克连续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个8-0攻击波,反超了比分。76人没有慌乱,阿米尔-约翰逊打三分得手,西蒙斯暴扣,夺回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前,韦德连得4分,恩比德暴扣,76人以23-21稍稍领先热火。

次节,两度打得依然胶着,奥利尼克补篮,恩比德就回敬暴扣。雷迪克飙中三分,艾灵顿马上投中三分还以颜色。贝里内利中投得手,76人以32-28领先。艾灵顿再中三分,韦德罚球,温斯洛突破得手后,热火反超4分。见对手起势,76人发挥内线优势,伊利亚索瓦上篮,西蒙斯暴扣,恩比德单打命中。半场结束前,德拉季奇突破上篮,热火以46-46战平76人。

易地再战,泰勒-约翰逊先得2分,但此后76人统治了比赛。萨里奇中投,科温顿远投,雷迪克中投、三分和罚球连得6分。随着恩比德空接,科温顿再中三分,76人打出了一波20-6的进攻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危急关头,奥利尼克突破和打三分攻下5分,但76人攻势不减,伊利亚索瓦、萨里奇和雷迪克连续得分。恩比德突破得手后,76人将优势扩大至18分。三节结束前,德拉季奇命中三分,奥利尼克罚球,热火缩小分差,以66-80落后76人。

末节,韦德暴扣,但恩比德状态出色,他强攻和跳投连得4分,雷迪克命中三分,76人又是一个7-1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绝境之下,热火拼死挣扎,泰勒-约翰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德拉季奇上篮,韦德进攻得手,他们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决胜时刻,热火显得有些急躁,贝里内利、西蒙斯和雷迪克连续利用罚球得分,76人稳住局面。终场前2分多钟,雷迪克命中三分,76人领先11分,锁定胜局。

热火被淘汰之后,韦德的这个赛季随之结束,但他还是大度地跟76人球员拥抱,祝贺他们,并且在西蒙斯和恩比德这两位未来之星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恩比德两双76人4-1热火 成东部首支晋级球队

韦德、恩比德赛后拥抱

花絮:说唱歌手刚出狱马上前往现场观战

费城当地著名说唱歌手米克-米尔此前入狱五个月,76人老板之一鲁宾以及球员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等人都曾前往探监。而今天,米尔刚获得保释,他马上来到了富国银行中心球馆观战,并为比赛开球。在比赛开始前,米尔穿上了恩比德的21号球衣,还与76人球员们拥抱。

恩比德两双76人4-1热火 成东部首支晋级球队

米尔(左)现场观战

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热火: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和怀特塞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