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欧冠战再现骚乱 红军球迷燃放烟火罗马球迷打人被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昨晚,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5-2大胜罗马,跟此前八强战对曼城一样,利物浦球员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利物浦球迷在场下也不甘寂寞,燃放烟火欢迎利物浦大巴,此外,安菲尔德外再现球迷骚乱,一个利物浦球迷遭受罗马球迷围攻身受重伤,2名罗马球迷被拘捕。

利物浦球迷燃放红色烟火

赛前,两名罗马名宿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徽前竖中指,注定这场大战不会一帆风顺。昨天下午至傍晚,利物浦球迷蜂拥到安菲尔德球场外,不顾警方的禁令和欧足联的处罚,再次燃放红色的烟火欢迎利物浦大巴的到来,激进的红军死忠甚至还爬上警车车顶欢迎自己球队的到来。

而为了避免再次出现上场欧冠曼城大巴遭围攻的意外,罗马大巴选择从不同的路线抵达安菲尔德,避开了利物浦球迷。不过,尽管利物浦警方严阵以待,但从四面八方抵达安菲尔德的罗马球迷还是与利物浦球迷发生了冲突,一个53岁的利物浦球迷因此遭受重伤,从《邮报》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有球迷手持皮带和铁锤,利物浦警方最后拘捕了2个罗马球迷,罪名是意图谋杀。

根据报道,攻击事件发生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地点是在阿尔伯特酒吧门外,目击者看到一群罗马球迷有备而来,手中拿着皮带甚至铁锤。从该报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这帮罗马球迷正疯狂围殴一个利物浦球迷,而附近地上已经躺着一个不省人事的人。

利物浦球迷被围攻

攻击事件发生后,该重伤利物浦球迷迅速被送往医院,警方随后也拘捕了2个罗马球迷,年龄分别为25和26岁。利物浦当地警方证实道:“我们相信受伤的是利物浦球迷,目击者称他被皮带袭击然后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他的头部遭受重创情况很紧急,我们已经通知了他的家人。”警方还呼吁目击者提供视频帮助警方调查此事。

事后,利物浦俱乐部发表声明:“在利物浦球迷赛前被袭击并且情况危急后,利物浦俱乐部非常震惊,我们的心现在和受伤球迷以及他的家属在一起,我们会向他们提供一切的帮助。在意外事件发生后,我们已经启动了紧急预案,而且会继续这样做。当时在场的利物浦球迷请向利物浦警方提供讯息帮助破案。”

在八强战对曼城时,利物浦球迷就因为燃放烟火和攻击曼城大巴被欧足联检控,如今利物浦球迷被攻击虽然是受害方,但红军球迷再次燃放烟火以及利物浦俱乐部管理不善,依然可能会再次被欧足联检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