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造5球=十全十美!7秒哥吉翔爆发 荣膺第7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讯 尽管伊哈洛上演了帽子戏法,但“7秒哥”吉翔在苏宁面对申花的强强对话中,导演了球队的全部5粒进球,发挥更为惊艳。遇强更强,吉翔赢得了球迷、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荣膺了第7轮的《中超英雄》。

2012赛季,舜天和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吉翔开场7秒即帮助球队攻破恒大的城池,让吉翔一战惊天下。但自那之后,吉翔依旧是勤勤恳恳,但从没有一场比赛能够让外界记住他的名字,甚至整个2015年都没有进球入账,只在舜天2-1击败永昌的比赛中贡献了1次助攻。但这一次长三角德比,吉翔贡献1粒任意球世界波、助攻3球、策动1球,让他再次成为镁光灯聚焦的对象。

独造5球=十全十美!7秒哥吉翔爆发 荣膺第7轮中超英雄

吉翔荣膺腾讯体育第7轮《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中,吉翔在腾讯体育客户端,以及微博客户端,一共获得了6140票(50.83%),得到超过一半网友的认可。上演大四喜的伊哈洛同样成为热门,以2033票(16.88%)排名第2,巴坎布(1558票;12.90%)、佩莱(1527票;12.64%)、卡尔德克(822票、6.80%)这3名候选球员则成为陪跑。5名专家中4人选择了吉翔,只有李毅将最佳选票投给了伊哈洛,而12名本期参与点评的媒体人,有7人支持吉翔,伊哈洛得到4票,卡尔德克得到重庆媒体的支持。

独造5球=十全十美!7秒哥吉翔爆发 荣膺第7轮中超英雄

客户端投票

独造5球=十全十美!7秒哥吉翔爆发 荣膺第7轮中超英雄

微博端投票

三大环节全部位列第1,吉翔毫无疑问以10分的满分成为第7轮腾讯体育《中超英雄》的当选者。实际上,除了导演了苏宁的全部5粒进球外,申花所打进的唯一一球,吉翔也成为背景板,可以说,整场比赛的6粒进球都与其有关。不过所谓瑕不掩瑜,那粒丢球对于5-1大胜的苏宁来说已经无关痛痒,吉翔的表现绝对配得上10分的评价。

独造5球=十全十美!7秒哥吉翔爆发 荣膺第7轮中超英雄

吉翔以10分满分当选中超英雄

虽然从进球数上来看,伊哈洛更为抢眼,但作为本土球员,吉翔值得所有人的支持。当然,球迷们也希望里皮能看到吉翔的表现,吉翔上一次入选国足还是在2015年,当年的40强赛客场0-1负于卡塔尔之后,吉翔就未能再次身披国足战袍。随着本赛季有出彩表现,7轮联赛斩获两粒精彩的任意球,以及4次助攻,他会成为里家军的一员吗?

【得分排名】

NO.1吉翔(江苏苏宁)10分【球迷投票4分+专家3分+媒体3分】

NO.2伊哈洛(长春亚泰)8分【球迷投票3.2分+专家2.4分+媒体2.4分】

NO.3巴坎布(北京国安)5.4分【球迷投票2.4分+专家1.8分+媒体1.2分】

NO.4佩莱(山东鲁能)4.6分【球迷投票1.6分+专家1.8分+媒体1.2分】

NO.5卡尔德克(重庆斯威)4.4分【球迷投票0.8分+专家1.8分+媒体1.8分】

【专家点评】

郎效农:吉翔

点评:苏宁5-1大胜申花不易,吉翔3传1射成为头号功臣,本轮“中超英雄”我选吉翔。

李毅:伊哈洛

点评:这轮中超英雄投给亚泰伊哈洛,大四喜帮助亚泰喜获2连胜。

马德兴:吉翔

点评:近期状态甚猛,胜任多个位置!里皮应该考虑了,完全够格重返国家队!

朱艺:吉翔

点评:尽管失球有他的责任,但他制造的进球更多。这一轮吉翔在进攻线的表现是无解的,直接让江苏球迷在家门口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大胜。

朱广沪:吉翔

点评:五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的吉翔(1射3助攻1间接助攻),是当之无愧的本轮中超英雄。

【媒体点评】

《河南商报》刘开银:伊哈洛

点评:一个伊哈洛,足以成为曼萨诺的梦魇。肆无忌惮的大四喜,不仅让亚泰豪取2连胜,彻底脱离降级军团的纠缠,还让主队美女老总赛后含泪致歉球迷。

《文汇报》沈雷:吉翔

点评:本轮联赛有多位国内球员值得一提,比如如同开挂的天津门将杜佳,比如梅开二度的老中锋肖智,不过最为耀眼的还是单场刷出1进球3助攻的吉翔。上届亚洲杯时就入选国足的吉翔此前几个赛季表现平庸,不过本赛季他又有了回春迹象。这位右路球员目前是国内顶尖的定位球主罚手,本场比赛的1球2助攻来自定位球,对于里皮的国家队,他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人选。

《天津日报》申炜:吉翔

点评:1粒进球和3次助攻,另外策划了本队另外一粒进球,也就是说苏宁打入的5粒进球都和吉翔有关。看过了这样一场比赛后,外界已经希望里皮把吉翔召入国足,毫无疑问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大连晚报》于洋:吉翔

点评:作为国内球员中为数不多的全能球员,吉翔曾经在球队的各个位置上都有出色表现。不过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具备突击能力的吉翔往往被教练以防守队员的身份放在后卫线上。自从本赛季江苏苏宁换帅之后,吉翔便被主教练奥拉罗尤安排在最关键的边路攻击位置上。这样的变化一下子展现了吉翔的攻击实力。与申花比赛中的3传1射展现了吉翔出色的进攻能力,特别是那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奥拉罗尤赛后用完美评价。国内球员状态出色,也许是里皮最愿意看到的。

《扬子晚报》张昊:吉翔

点评: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但他却始终踏踏实实!和大部分中国球员不一样,吉翔就是为了足球而生的。他的生活内容简单,只要有时间就扑在足球和身体训练上。这也是为什么他的身体越来越好,脚法也越来越好。而且吉翔对收入和回报极为满足,从来不去开口谈条件,而是将精力放在足球上。正是这样简单的足球轨迹,造就了吉翔这位中国足坛最正能量的球员!

《泰山晚报》牛志明:伊哈洛

点评:低开高走,伊哈洛和亚泰有一样的轨迹,上赛季他也是在质疑声中爆发,成为亚泰保级的关键功臣。如今,面对贵州,这位前英超锋霸终于找回自我,大四喜,可遇不可求,他不只是打破了点球心魔,还真正扮演起队长的角色,这一轮,他是毫无疑问的中超英雄。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吉翔

点评:本轮苏宁主场大胜,第一功臣非吉翔莫属。5粒进球全部和吉翔有关,堪称球队第一带刀护卫。直接任意球破门技惊四座,两脚漂亮的定位球传中助攻黄紫昌和李昂破门,犀利的突破打通了苏宁的边路进攻走廊,下底传中助攻吴曦,边路突破策划谢鹏飞的进球。传中抢断均列全队之首,攻防两端都堪称球队核心。

《南方都市报》丰臻:吉翔

点评:沪宁德比,吉翔导演了比赛情节,一场比赛3传1射的数据也太惊艳了。最喜欢吉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他还在进步。

《重庆晚报》吴德川:卡尔德克

点评:如果不是错失了那记点球,卡尔德克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两个进球已经足够,重庆收获的客场3分确保了今年的联赛地位,按照这样的势头,再加上卡尔德克和大小摩托的发挥,重庆今年的保级之路平也!

《腾讯体育》赵宇:伊哈洛

点评:不是谁都能一场进4个,所以必须选他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一场比赛进4球,不管是与不是,他都应该如何庆祝!

《腾讯体育》曾潇:伊哈洛

点评:肯定得给大四喜的球员。这位英超神锋,之前总是踢得不温不火,希望这次彻底爆发后,能激发他的小宇宙。

《腾讯体育》李旭:吉翔

点评: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吉翔都会是队伍里最勤勉的人之一。苏宁大胜长三角宿敌,有进球有助攻是对这一份勤勉的最好褒奖。

【详细得分】

一、网友投票

客户端:9150

吉翔:3946

伊哈洛:1710

巴坎布:1527

佩莱:1446

卡尔德克:521

微博端:2930

吉翔:2194

伊哈洛:323

卡尔德克:301

佩莱:81

巴坎布:31

总数:12080

吉翔:6140(50.83%)=4分

伊哈洛:2033(16.83%)=3.2分

巴坎布:1558(12.90%)=2.4分

佩莱:1527(12.64%)=1.6分

卡尔德克:822(6.80%)=0.8分

二、专家

吉翔:4票=3分

伊哈洛:1票=2.4分

卡尔德克、巴坎布、佩莱=1.8分

三、媒体

吉翔:7票=3分

伊哈洛:4票=2.4分

卡尔德克:1票=1.8分

巴坎布、佩莱=1.2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