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苏缘杰状态火热 或为索萨解权健U23难题

今体育记者 张文元

在中国足协杯赛天津权健队昨天与大连千兆队的比赛中,小将苏缘杰的发挥让人感到惊喜。在刘奕鸣下轮中超联赛停赛的情况下,苏缘杰将是首发U23球员最有力的竞争者。

17号球员苏缘杰在足协杯完成进球

苏缘杰在昨天比赛一开始就轰出一脚“世界波”,早早地为天津权健队打开了局面。提起那个进球,苏缘杰十分谦虚地说:“那个球其实有点运气因素,因为之前停球稍微有些大,所以特意加大了射门力量,弧线那么明显也没太想到。”其实对于一些经常和苏缘杰踢中超预备队联赛的队友来说,苏缘杰能够进这样的球并不意外,最近一两个赛季的中超预备队联赛,苏缘杰经常有“世界波”的进球表演。

昨天苏缘杰第二个进球是杨旭头球后蹭创造出的机会,苏缘杰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摆脱了防守,射门成功。这个进球显然让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更加高兴,因为这也是他赛前的安排。苏缘杰说:“教练特意要求我努力去抢旭哥头球顶下来的第二点,要坚决打对方的身后。”

由于刘奕鸣在下轮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中超联赛中停赛,保罗·索萨不得不启用新的U23首发球员。苏缘杰此时的爆发恰好让保罗·索萨的难题有了答案。苏缘杰自己也对本周六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说:“能够帮助天津权健队晋级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有一些小伤,但是应该问题不大。接下来的比赛,我还是会完全听从教练的安排,只要有机会,就百分百去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