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莫特已开始投篮训练 德帅:下周再进行伤情评估

腾讯4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卢克-巴莫特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但是关于他的复出,还没有明确时间表。巴莫特于下周再次接受伤情评估,以确定复出时间。

巴莫特

巴莫特上周曾表示,他的恢复速度要快于预期。巴莫特在去年12月的比赛中就曾在一次扣篮时导致肩膀脱臼,4月11日的比赛又是因为扣篮而导致肩膀脱臼。

“这次比上一次受伤的情况要好很多。每次受伤,感觉总是怪怪的,特别对我来说,就在季后赛就要来临的时候受伤。但我没其他办法,只好认真康复,争取尽快回归。”巴莫特说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莫特正在逐渐接近复出,不过现在要给个明确时间表还早了点。下周,他将会再次接受评估,我觉得他下周应该就会比较接近复出了,但我不知道确切的时间点。”

巴莫特是火箭防守悍将,还有相当不错的突破能力。火箭季后赛首轮与森林狼的前四场比赛打得不是很顺畅,和巴莫特的缺阵有一定的关系,毕竟巴莫特是火箭轮换阵容当中加正负值相当高的球员。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