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夺冠奖金有多少? 体育局局长表态:不差钱

辽篮夺冠奖金有多少? 体育局局长表态:不差钱

辽篮举行庆功宴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夺得了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后,辽宁队举行了庆功晚宴,晚宴上相关领导对于冠军奖金的态度是“不差钱”,而韩德君则幽默地私下回应,想知道具体的数目。

在晚宴开席之前,队长杨鸣受队员的推选代表全队发言,在向方方面面表达了一番感谢之后,杨鸣幽默地说:“队员们现在最关心的事儿,就是夺冠资金的事儿,他们下面不敢问,让我来帮他们提一下!”

还没等杨队话音落地,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便大声回应:“大家放心,不差钱儿!”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欢笑和掌声。据在场的媒体人事后透露,韩德君私下里幽默地回应道:“能不能给个准数?”

夺得联赛冠军,了却了全省4300万人民的梦想,想必相关领导不会亏待辽篮的将士们,而在晚宴上主教练郭士强非常激动,向队员们一一敬酒,不成想却因为服过药物造成了酒精中毒,呕吐不止,好在经过医院的治疗后已无大碍。

(紫薯)

辽篮夺冠奖金有多少? 体育局局长表态:不差钱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