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将成巴萨新队长! 阿根廷前国脚:他不可能超越老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每日体育报》在封面报道中曝出梅西即将接替伊涅斯塔成为巴萨新一任队长的消息。而前阿根廷国脚卡尼吉亚则在接受阿根廷网络电台采访时指出,梅西将不可能超越马拉多纳,即使他赢得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也很难超越马拉多纳。

卡尼吉亚首先说道:“比较梅西和马拉多纳并不是一件难事。即使梅西赢得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那也要根据他赢得的东西和具体的表现再来做比较。如果梅西的表现能够超过迭戈在1986年世界杯上所做的伟大事情,那么很多人将认为梅西能达到迭戈一样的高度,但这恐怕是不可能的。”

卡尼吉亚继续说道:“梅西在某些事情上更稳定,但马拉多纳所做的事情是其他任何人都做不到的。我看到很多人都这样说,梅西接近了马拉多纳的高度。这两名球员都给我们带来了最杰出的足球。”卡尼吉亚还说道:“我认为像马拉多纳的球员尚未出生。梅西是一个独特的现象级球员。”

卡尼吉亚和马拉多纳

卡尼吉亚参加过1990年和1994年两届世界杯,他是马拉多纳身边最忠实的队友,他与老马的关系非常密切。证据嘛,卡尼吉亚曾与马拉多纳上演过那次“惊世之吻”。

卡尼吉亚和马拉多纳的惊世一吻

尽管卡尼吉亚最推崇马拉多纳,但他对梅西非常喜爱。在这次采访中,卡尼吉亚还谈到了一个话题,近期欧洲足坛涌现了不少优秀球员,被冠以某某梅西的称号,卡尼吉亚对此不屑一顾并且给出了批评,他说道:“那些叫法真让人受不了。”

卡尼吉亚还谈到了阿根廷队与梅西的话题:“我们确实很依赖梅西,而且越来越依赖,这说明阿根廷队离不开梅西,大家很尊敬梅西。尽管有时候舆论会质疑这种现象,但这种依赖是不可否认的。依赖一名核心球员并不是坏事,如果无人可依赖,那才糟糕呢。但我们必须尽量不依赖于一个人,必须让更多球员发挥好。”

上个月的热身赛阿根廷1-6输给了西班牙,卡尼吉亚指出:“国内确实有不少人质疑桑保利(阿根廷主帅)。既然没有其他更合适的人选,那么我们就应该信任桑保利。我没有说我不支持或支持他,我只是认为既然选择了他当教练,那就信任他吧。我听说桑保利的大名单里还有4到5个球员待定,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明确的人选,这是我最担心的。”

身为梅西同胞的卡尼吉亚心目中梅西地位不如马拉多纳,但是梅西第二故乡巴塞罗那的媒体永远把梅西视为第一。4月25日《每日体育报》封面人物再次是梅西,标题是“队长梅西”,新闻摘要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到底去中国还是别的地方。伊涅斯塔即将离开巴萨,梅西将成为巴萨新的第一队长,担负起率领球队前进的重任。另一家报纸《世界体育报》也继续不遗余力赞美梅西,该报把国王杯决赛之后社交网络上对梅西的赞词进行了整理,其中一条这样写道:“梅西太厉害了,他的右脚是不是有6根脚趾啊?”

《每日体育报》封面:队长梅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