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亚外不二人选受重伤!亚洲德拉季奇缺席世预赛窗口期

阿拉基左腿受伤

北京时间4月25日讯 在结束了CBA的比赛后,黎巴嫩当红球星阿拉基回到了国内联赛,但不幸的是,他在季后赛半决赛中左腿受伤,将接受手术,预计会缺席半年的时间,这也意味着阿拉基将无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

阿拉基身高1.89米,司职控卫,是哈蒂布之后黎巴嫩新一代领军人物。在2011年的U18亚冠中,阿拉基便开始崭露头角,曾经在比利时联赛打过比赛的经历让阿拉基的球风更趋向于欧洲球员,由于长相和位置的原因,阿拉基也被称作为“亚洲德拉季奇”。

2015年阿拉基报名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后来又退出了选秀。去年的亚洲杯上,阿拉基场均贡献16.4分4.4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但因为受伤无缘与中国队的排位赛,黎巴嫩也负于中国队位列第六名。在去年郴州举行的亚冠杯上,阿拉基场均得到14.1分和5.7次助攻,率阿尔利雅得队在决赛中击败新疆队,获得冠军。

阿拉基身披北控球衣

本赛季由于阿巴斯受伤,北控队引进了阿巴斯代替约旦人出战常规赛剩余比赛,在5场比赛中,阿拉基场均贡献16.6分4.8个篮板和7.2次助攻,虽然未能帮助北控队杀进季后赛,但他出色的大局观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

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中,阿拉基场均得到16分和5.5次助攻,率队相继击败叙利亚队和黎巴嫩队,目前排在小组第二,仅次于全胜的约旦队,因此,阿拉基的受伤无疑会对黎巴嫩队造成不小的损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