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回应与郭少赌约:会在下赛季把金链子给他

福特森表态履行赌约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随着辽宁队以4-0的大比分横扫广厦队夺冠,他们也圆了辽宁人民23年来的梦想。但是外界对于郭艾伦和福特森大金链子的赌局颇为关心,“辫子哥”表示,作为一个男人当履行承诺,会在下赛季碰到郭艾伦时把金链子给他。

当常规赛结束后,福特森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了和妻子的合影,他所戴的金链子引起了郭艾伦的注意,于是福特森表示,如果在季后赛碰面的话,输球的一方要为胜者买一条大金链子。

夺冠后,郭艾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其实并没有想着与福特森赌,直到朋友提醒才想起有这样一档事情,“如果明年你们谁要是看到他,带个话把金链子给我,要纯金的,24K的,因为他一年也挣了不少钱,别想拿镀金的糊弄我。”郭艾伦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开玩笑道。

虽然在总决赛上不敌辽宁队,但是广厦队也圆满完成了赛季目标,在庆功宴上,福特森对金链子的赌约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是男人会履行承诺,下赛季碰面把金链子给郭艾伦。”本赛季福特森在助攻和抢断榜上均排在联赛之首,他也荣膺外援MVP的殊荣。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