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舍尔与巴恩斯前妻订婚 巴恩斯与老鱼已和解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ESPN报道,美国TMZ杂志曝料称,职业生涯曾经五次夺得NBA总冠军、绰号“老鱼”的德里克-费舍尔已经与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罗里亚-格文订婚,费舍尔向格文求婚的时间是今年4月7日。

费舍尔和巴恩斯是湖人时期的队友,在两人共同为湖人队效力期间,费舍尔和巴恩斯的前妻有染,他们两人还于2015年10月在巴恩斯妻子家里发生斗殴。当时也是TMZ杂志曝出费舍尔和巴恩斯打架一事,据说两人打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两人发生打斗之前,巴恩斯怒斥费舍尔和格罗里亚有染,他感觉自己受到了侵犯。但是,费舍尔并没有因为巴恩斯的指责而退缩,随后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后来是巴恩斯先动的手,他一拳打在费舍尔的嘴上。费舍尔随时还手,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等多人听到动静之后就跑来拉架。最后,巴恩斯的孩子跑到后院请求双方住手,巴恩斯和费舍尔的打斗这才停止。那次打斗事件后来也导致巴恩斯被禁赛两场。

2017年,当巴恩斯知道费舍尔和前妻格文同时在洛杉矶时,正在灰熊训练的巴恩斯居然还飙车来到妻子家,和费舍尔发生了肢体冲突,关于这其中两人的“武斗”版本也是被描述的天花乱坠。

今年三月,巴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费舍尔已经和解,主要原因是费舍尔对自己和格文所生的两个孩子还是相当不错的。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