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前瞻:YTG遭遇BA黑凤梨 eStar盼复仇XQ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迎来第六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YTG迎来与BA黑凤梨的对决,BA近期状态不佳,YTG盼再取一分;eStarPro再战XQ,两强之战爆点十足,究竟eStar能否复仇XQ,我们拭目以待。

黑马BA黑凤梨出战

YTG vs BA黑凤梨

比赛时间:4月25日 16:30

预测结果:BA黑凤梨胜

比赛看点:

1、新人发挥可圈可点 YTG盼再取一分:

YTG战队在前五周的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一胜七负的战绩,目前暂时排名西部地位的位置。在近期的比赛当中,YTG战队终于在与EDG.M战队迎来了赛季首胜。作为KPL的一直老牌队伍,YTG战队在本赛季大胆启用新人,尤其新人橙汁的表现相当之出色。本场比赛遭遇状态不佳的BA黑凤梨战队,YTG战队非常有机会再拿一分。究竟YTG战队能否超越自己,战胜BA,我们一起期待。

2、迷失自我出昏招 BA作何调整止连败:

BA黑凤梨在前五周的比赛当中,拿到四声四负的战绩,目前暂居与东部第四的位置。BA黑凤梨在本赛季高开低走,在近期的比赛当中三负一胜,状态低迷。更是在上一场与eStarPro的比赛当中,在首发上五上五下,奇招一出令人惊讶但未能制胜。本场比赛面对YTG,BA黑凤梨将作出怎样的调整来终结连败,拭目以待吧。

XQ vs eStarPro

比赛时间:4月25日19:30

预测结果:XQ胜

比赛看点:

1、凶悍打法日趋完美 XQ冲击三连胜:

XQ战队在前五周的比赛当中当中拿到六胜三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西部第二的位置。近期内更是以两连胜之势,状态正好。整个团队在指挥上配合更加完美,上周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没有XQ打不过的团战。本次的比赛面对强敌eStarPro,边路七杀,四爷与诺言,橘子的对决看点十足。究竟XQ能否力克eStarPro拿下三连胜,一切尚未可知。XQ在边路的发挥和野核阿泰的发挥非常关键。

2、走开外界干扰 eStarPro盼复仇XQ:

eStarPro战队在前五周的比赛当中,以五胜三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的位置。近期eStarPro的状态非常之好,四战三胜。尽管在上周eStarPro由于外界原因曾短暂心态未调整好,但身为老牌强队的eStar,调整能力也是非常之快。本场比赛再遭XQ,eStar势血揭幕战惨败XQ的一箭之仇。究竟是XQ双杀eStar,还是eStar成功复仇,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终极对决。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