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加盟篮网教练组 斯普利特将担任球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前NBA球员普里吉奥尼将作为助理教练,加入主帅阿特金斯的教练组,与此同时,蒂亚戈-斯普利特也将担任球队的球探,他还将参与到球员的发展工作。

普里吉奥尼

对于普里吉奥尼,火箭球迷们肯定不会陌生。整个职业生涯,他征战20多个赛季,曾经在阿根廷、西班牙还有NBA等多个地方效力过。作为一名阿根廷后卫,普里吉奥尼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刻都是在西班牙的联赛度过。在那里,他曾经带领球队拿到过三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四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还有一次西班牙联赛冠军。

2012年,已经35岁的普里吉奥尼决定登陆NBA,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大龄的新秀。在NBA中,普里吉奥尼打了4个赛季,曾效力于尼克斯、火箭和快船队。2014-15赛季,在火箭队他场均出战16.8分钟,可以得到3分2.8次助攻。那年的季后赛中,他帮助火箭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快船。除此之外,普里吉奥尼还跟随阿根廷国家队,拿到过北京奥运会的铜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

斯普利特是一名曾经在NBA中效力7年的老将,2000年的时候,年仅15岁的他就登陆了西班牙联赛。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斯普利特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因为当时他和西班牙的球队还有合同在身,一直到了2010年夏天,他才加盟了马刺。在马刺队,斯普利特效力了5个赛季,2014年的时候,他帮助球队拿下了总冠军。之后,斯普利特还曾在亚特兰大还有费城效力过。整个职业生涯,斯普利特场均出战19.2分,可以得到7.9分5个篮板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5.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