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更衣室发火是谣言 若那不勒斯夺冠将表达祝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接受尤文图斯官方网站采访时,布冯否认在输给那不勒斯后向队友发火,称那都是媒体的谣言。

布冯否认在更衣室发火

在意甲联赛输给那不勒斯后,尤文目前在积分榜上只领先对手一分,他们还要面对国米、罗马两强的挑战,形势非常严峻。有媒体报道称,布冯赛后在更衣室内对一些队友表达了不满,尤其是认为贝纳蒂亚盯人不紧,让对方球员打进了制胜球。

布冯对此表示:“这是媒体胡编乱造的,因为尤文图斯输球了,媒体就想要搞乱舆论,让外界觉得我们内部不团结。这种情况也正常,我在尤文图斯效力这些年,我知道如何去面对。在这些年里,没有人被允许输球后职责队友的过错,只要我是队长,也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贝纳蒂亚非常有教养,我和他关系不错,我们共同为尤文战斗。”

对于目前尤文的情况,布冯表示:“最近我们丢掉了5分,但现在依然有1分的优势领跑。我们需要将这个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这是我们的目标。现在距离本赛季结束只有20天,我们要保持专注,发挥出最大能力。”

“和国米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和博洛尼亚、罗马、维罗纳的比赛同样如此,我们要团结一致。另外,我们还有意大利杯决赛要踢。我也希望尤文图斯的球迷团结起来,在赛季最后的日子给我们提供帮助。”

最后布冯还表示,如果那不勒斯最终拿到意甲冠军,也会给他们送上祝贺:“联赛有38场比赛,因此不管谁夺冠都配得上这份荣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