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有意续约考神 或提供为期三年低于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今年夏天,鹈鹕中锋考辛斯的合同就将到期,有消息称,届时鹈鹕队有意为考辛斯提供一份低于顶薪,为期两到三年的合同。

考辛斯

今年的1月27日,在鹈鹕主场迎战火箭第四节的最后一分钟里,鹈鹕球员外线压哨投篮不中,考辛斯抢下前场篮板,在两名火箭球员的包夹防守之下将球打进,并且造成了犯规,得到了加罚的机会。如果加罚命中,鹈鹕在将比赛还剩10秒结束时领先五分,可就是在大好的形势之下,考辛斯倒下了。随后传出消息,考辛斯跟腱断裂,预计要休战6至10个月,这也就意味着他本赛季报销。

因为考辛斯这次受伤的部位是跟腱,很多人都担心复出之后,考辛斯难以找回之前的状态。之前,布兰德和马修斯也曾经遭遇过了类似的伤病,但复出之后,两人都没有找到之前的感觉。如此,这也就增添了这些球队续约考辛斯的风险。

考辛斯的团队自然想要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这个休赛期,联盟有能力给考辛斯开出这样报价的球队并不多,但有消息称,这些球队中,绝大多数并不愿意给考辛斯这么多钱。

除了鹈鹕之外,独行侠和湖人队有可能会给考辛斯提供合同,但湖人队的情况不明朗,因为他们一心想着追逐保罗-乔治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意味着球队可能不会给考辛斯一份年限比较长的大合同。而独行侠队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名大个子球员,当然,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他们也有可能会追逐兰德尔、戈登这样的球员。如果季后赛首轮出局,休赛期,奇才队也有可能追逐考辛斯,毕竟沃尔和考辛斯关系不错,而快船、猛龙也存在着一定的可能性,当然,这要基于小乔丹休赛期的选择。

对于考辛斯来说,更为尴尬的一件事情在于,在他因伤缺阵之后,鹈鹕队越打越好。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鹈鹕队横扫开拓者。休赛期中,鹈鹕队也就增添了谈判筹码,因为他们知道,在没有考辛斯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可以打得很好。这个赛季的常规赛鹈鹕队一共得到了48胜34负的战绩,这其中,在考辛斯缺阵之后,他们取得了21胜13负的战绩。

自从考辛斯缺席之后,安东尼-戴维斯开始更多的出任球队的中锋,霍勒迪在球队的角色戏份增多,米罗蒂奇很好的为戴维斯拉开空间,鹈鹕队变得更好、更快、更加灵活。考辛斯康复之后,他的状态犹未可知。但即便是一个健康的考辛斯,身上也有着很多的负面因素,考辛斯在国王效力时期,有着不好的形象,他和教练、队友发生过一些冲突,尽管在新奥尔良,考辛斯在更衣室中没有出现过问题,但时间久了,谁也不敢保证。

整个赛季,当安东尼-戴维斯单独带队的时候,鹈鹕队的表现看起来都要更好一些。看起来,未来留下米罗蒂奇,让考辛斯走人,对于鹈鹕队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对于鹈鹕来说,未来,他们想要对付火箭、勇士这样的顶级强队,你就需要积累足够多的天赋。

考辛斯是在上赛季后半段被国王交易到鹈鹕的,这个赛季,考辛斯为鹈鹕出战48场比赛,场均上场36.2分钟,可以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