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挑衅?博格巴秀踢腿高度 伊布霸气回应:哥还有黑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太阳报》爆料一则趣闻,曼联球员博格巴在健身房挑战伊布,表示比瑞典人踢得更高,而曾经是黑带选手的伊布,轻描淡写回应,表示退役后的梦想,是进军好莱坞。

博格巴向老大哥伊布发起挑战

即便远离欧洲赛场,前往美国大联盟,但伊布依然是焦点人物。在洛杉矶银河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伊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绝杀对手,并奉献一脚30米开外的凌空世界波,让全场欢声雷动。有趣的是,比赛中,伊布一个高难度的动作,让博格巴产生了好奇,当时,伊布为拿到皮球,左腿(立足腿)支撑,右腿高高抬起,接近180度,展现了良好的身体柔韧性。另外,伊布经常在比赛中上演高难度进球,蝎子摆尾,远距离倒钩,令人印象深刻。

伊布180度踢腿

对此,博格巴向伊布发起了“挑战”。这位昔日曼联队友,立视频为证,表示“不单单只有你(伊布)踢得那么高”,不过视频中,博格巴也展示了良好的身体柔韧性,踢腿高度,已经超越立式沙包的顶端,达到悬挂的锁链处。对于这番挑战,伊布很快也作出回应,“我在17岁时就拿到了跆拳道黑带。”在2010年,伊布还参加了意大利的一场跆拳道比赛,同样再获殊荣。

就在今天,瑞典主帅安德松宣布,伊布不在自己的计划内,意指伊布将可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不过瑞典锋霸并没有回应,而是谈到了自己的另一段梦想,退役后会前往好莱坞。记者问及,你是否可以想象,像施瓦辛格那样?瑞典人表示:“我觉得我可以担任一些角色,像《第一滴血》,《伯恩的身份》,我感觉自己,有技巧来胜任。”

“一些人说,我看起来像是一个坏角色,因为我的英语像伊万-德拉戈,不过,我感觉要更好一些。”伊布表达电影《洛奇》系列是自己的爱好,拳击手德拉戈的扮演者杜夫-龙格尔,也是来自于瑞典,但伊布认为,“我比他演的好”。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