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大学五人制联赛四川赛区收官 电子科技大学问鼎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四川赛区)在2018年4月2日-4月5日于成都大学五人制足球场展开,参赛者有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24所高校。尽管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比赛任然是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场上的队员更是拿出了百分百的激情与热血努力的在为校争光。

2018大学五人制联赛四川赛区收官 电子科技大学问鼎

大学五人制联赛四川赛区

比赛过程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此次比赛我校安排了几十余名志愿者,为比赛服务。

第一天和第二天进行的是小组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西南医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八所高校脱颖而出,最终在第三天决出了名次,第一名: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名:西华师范大学,第三名:四川理工学院,第四名: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名:成都大学,第六名:西南医科大学,第七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八名:西南财经大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