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千兆道歉并处罚踢人队员:暴力行为不能容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足协杯第4轮大连千兆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千兆队员韩学庚对权健队员刘越恶意犯规。为此大连千兆赛后致歉权健球员刘越。

权健队员痛苦倒地

刘越遭到故意犯规

致歉信如下

致歉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在今天进行的足协杯赛中,我俱乐部球员韩学庚对贵俱乐部球员刘越先生做出了一次有可能造成伤害的犯规动作,我俱乐部为此向刘越先生和贵俱乐部真诚致歉,同时祝愿刘越先生身体无碍!

大连千兆作为一支中乙球队,能够在足协杯赛中与中超球队交手,全队上下都将本场比赛视为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比赛,全队首次领略了中超球队的节奏,也深刻感受到了自身差距,获益匪浅。一次本应极具价值的学习之旅,因为韩学庚未能严格控制自己的动作,而带来了不和谐的声音,对此我俱乐部也绝不容忍。比赛结束后,我俱乐部已经对韩学庚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依照队规队纪对其做出了内部处罚。

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俱乐部一定更加严格地约束球员,坚决遵守赛场纪律,遵守体育道德。在此,再次向刘越先生和贵俱乐部表达歉意,对不起!

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