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球》向伊涅斯塔道歉:欠他金球奖 希望今夏能弥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伊涅斯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尽管他在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都大获成功,而且都是绝对主力,但他却从未拿到过金球奖。《法国足球》杂志特意发表评论,对伊涅斯塔表示道歉。

2010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巴萨的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包揽了前三名。当年伊涅斯塔是金球奖大热门,他在南非世界杯对阵荷兰的决赛中打进了绝杀球,帮助西班牙夺冠,但最终是梅西获得了这一荣誉。很多人都为伊涅斯塔感到可惜,认为他的职业生涯配得上一个金球奖。

《法国足球》评论文章表示:“对不起,伊涅斯塔。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比赛主导者,大多数同时代的人都无法做到他那样,能够让比赛变得简单。伊涅斯塔也不自负,仅仅是让足球充满乐趣。伊涅斯塔的天赋是帮助别人,如果没有他,梅西在巴萨也独木难支,他的利他主义剥夺了更多人对他的认可。对于伊涅斯塔没有金球奖,对我们来说很痛苦,希望他能够在今夏世界杯有神奇的表现,让我们来弥补这一切。”

目前伊涅斯塔很有可能在今夏来中超踢球,不过《阿斯报》透露曼城、巴黎和阿森纳都希望西班牙中场加盟,这也是为何他在国王杯决赛结束后没有立刻宣布自己的选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