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我是齐祖粉丝 绝对不会用莱万交换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本周中即将打响,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海因克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会用莱万交换C罗,并称自己不担心裁判问题。

海因克斯

上次拜仁和皇马交手中,裁判的几次判罚就有巨大的争议。而此前皇马淘汰尤文图斯比赛中,裁判给了皇马点球同样有争论。对于裁判话题,海因克斯表示:“我从不对裁判有任何的偏见,我完全信任这场比赛裁判的任命,因为欧冠半决赛的裁判都是最好的裁判。”

C罗近来状态爆棚,海因克斯表示:“C罗有着独一无二的职业生涯,不过我们也有莱万多夫斯基,他这赛季打进了39球,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对他很满意。”有记者提问是否愿意用莱万交换C罗,海帅表示这不会发生。

谈及皇马主帅齐达内,海因克斯说:“对球员时期的齐达内,我是他的粉丝,现在他作为教练也一样。他在场边很淡定,是一位模范教练。”对于曾经带领皇马和拜仁夺得欧冠,海帅表示:“我从不回顾过去,没看过1998年或者2013年的比赛。”不过海因克斯表示,现在拜仁的情况和2013年很相似:“这次对决没有热门,但我们希望能够打进决赛。”

比达尔因伤缺战,海因克斯遗憾的说:“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是世界级球员,我们会为他而战,或许他会享受到高举奖杯的时刻。”对于博阿滕和J罗,海帅表示:“博阿滕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们曾经一起获得过成功,现在他已经恢复到2013年的水准了。J罗在我刚来的时候意志消沉,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我很关照他,他感受到了我的信任,变得更加自信,进步很大。J罗很有想象力,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之一。”

拜仁最后一次训练课,阿拉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海因克斯表示:“阿拉巴和托利索要在比赛当天才会做出决定,是否能够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