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拜仁反超巴萨皇马居首 欧冠大战前提振士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的footballdatabase网站更新最新一期俱乐部排名,拜仁终于反超皇马巴萨升上榜首,而本周中,皇马拜仁将在欧冠半决赛狭路相逢,拜仁升上榜首对于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无疑是一大鼓舞。

在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中,拜仁登上榜首(图片来源:footballdatabase)

因为包揽了过去4届欧冠冠军,为此,在过去几年,皇马巴萨基本上轮流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一,拜仁经常排在三甲以外,最好成绩也不过第2。

不过,在提前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后,拜仁在上周末联赛客场又以3-0大胜汉诺威96,最终一举反超上周1-1战平毕尔巴鄂的皇马和巴萨升上榜首。

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到,巴萨和皇马虽然分居第2和第3,但相差只有区区2分,随时有可能换位。从第4到第10则分别是尤文、利物浦、曼城、巴黎、热刺、那不勒斯和马竞,其中利物浦和曼城更是只差1分。

其他欧洲豪门方面,另一支欧冠半决赛参赛球队罗马排在第11,曼联第12,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别排在第14和第18,国米和AC米兰分别排在第25和第44位。

亚洲方面,全北现代排在第一,随后分别是阿尔阿赫利、阿尔艾因,恒大排在第5。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