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iG惨遭全方位压制 RW获得春季赛季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春季赛季后赛季军战于重庆主场进行,由iG对阵RW,iG在半决赛失利后没能找回状态,RW全方位压制对手最终以3:1战胜iG,获得LPL春季赛季军。

今日最佳

今日看点:

  1. iG首局再放卡莎:iG头铁首局再放卡莎,选出辅助索拉卡应对,遭司马老贼线上打爆。
  2. Rookie发条首败:第三局Doinb瑞兹大杀四方,对面压制Rookie,赐对手本赛季发条首败。

比赛回顾:

全场回放:【】【】【】【第四局】

精彩集锦:【】【】【】【第四局】

RW(3:1)iG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RW选到瑞兹、皇子、塞恩、卡莎和莫甘娜,而iG则选到慎、瑟庄妮、冰晶凤凰、维鲁斯和索拉卡

第一局MVP

本场开局皇子便入侵iG野区成功反掉蓝BUFF,瑟庄妮如法炮制被赶来的瑞兹消耗至残血,无奈只能撤退。换野的失败令皇子在野区横行,两次入侵iG野区先逼出瑟庄妮闪现,随后配合塞恩在野区抓死瑟庄妮,成功断掉瑟庄妮节奏。

而RW同时从下路打开局面,面对维鲁斯和索拉卡这一下路组合,RW连番几次在下路发起进攻,使卡莎拿到四个人头建立起巨大优势。而iG想要通过针对上路止损,但仍未能挽救劣势,反而是RW在中路抱团推进途中,由于卡莎的贸然突进令iG找到机会暂时稳住局势。

中期RW利用强开阵容在河道处逼团,经济的过大差距令iG在团战中无力与之对抗。随后RW凭借对大龙坑视野的掌控顺利拿下大龙,并轻松推破iG中路高地水晶。最终iG在高地上绝地反击率先开团,然而装备的差距及卡莎的强势,使RW反打成效颇丰并推破iG基地。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RW选择了慎、巨魔、瑞兹、维鲁斯和塔姆,而iG则选到船长、青钢影、加里奥、霞和洛

第二局MVP

RW本局初再次针对下路行事,然而霞和洛的灵活性使本次Gank仅逼出霞的治疗和洛的闪现。随之iG因为强势阵容强压维鲁斯及塔姆,被随之而来的RW队友击杀。RW由此趁势拿到火龙,iG中野二人随之赶来,想要击杀残血的巨魔和塔姆止损,但是却被二人利用闪现成功逃脱。

随后iG下路抱团反攻,顺利击杀维鲁斯和塔姆扳平劣势,然而在塔下与巨魔的牵扯令RW迅速集结,iG撤退未果使之前在下路扳回的优势不复存在。但是iG仍旧凭借小龙及几波下路抱团,顺利反转局势手握胜势。

而中期iG野区率先开团,成功秒掉RW野辅,而RW上中二人围绕中二塔反打,成功击杀iG止损,双方四换四结束战局使局势陷入僵持期。随后iG趁机迅速拿到大龙并击杀RW上辅二人,大龙BUFF加持令iG连破RW三路,而最后一波团战iG再次展现出三核阵容的优势,RW无力抵抗令颓势局面既定,iG一波结束比赛扳回一城。

第三局B/P

阵容方面,RW选到船长、凛冬之怒、瑞兹、维鲁斯和牛头,而iG则选到吸血鬼、巨魔、发条魔灵、崔丝塔娜和布隆

前期iG对上路进行针对想要限制船长的发育,而RW则通过瑟庄妮两次抓中,成功为瑞兹建立起优势。而随后双方进入换塔模式,尽管RW几人抱团先推掉iG下一塔,然而iG趁势连推RW中上两座外塔成功止损,局面仍旧呈持平状态。随后双方为争夺峡谷先锋在河道处牵扯,状态良好的iG最终拿到了峡谷先锋。而RW则是通过横扫野区资源略微止损。

第三局MVP

中期瑞兹通过单带能力在上路推进,而iG几人趁势在中路开启团战,并迅速将集结的RW几人打至残血,状态良好的iG想开大龙无奈被阻。iG几次想要动大龙均被RW率先开团导致决策未能实施。

iG果断抱团推掉RW中二塔并秒掉瑞兹,然而iG得不偿失打大龙未果,反被赶来的RW四人以少胜多,成功击杀iG四人并拿到大龙。局势的瞬息万变令RW顺利将经济差扩大。

后期面对大龙与远古巨龙同时刷新的情况下,iG率先选择拿大龙,而瑞兹的TP进场令吸血鬼瞬间被秒,缺员的iG只能遗憾的献出大龙。而RW则决策推掉iG高地后,选择来到远古巨龙处逼团,而吸血鬼再次优先被秒,令iG无法正面与RW对战。最终RW抱团推进一波结束比赛。

第四局B/P

阵容方面,RW选到船长、皇子、魔蛇之拥、维鲁斯和布隆,而iG则选到奥恩、扎克、瑞兹、克格莫和莫甘娜

赛点局中iG扎克由上半野区开野,皇子则趁机入侵野区反掉蓝BUFF。双方打野连续几次对中下两路发起进攻,几波交战均未能拉开局势,反令局面陷入互换资源期。而iG在中路推进途中的冒进,令RW成功包夹iG赢得团战的胜利,并拿到小龙以此逐渐拉开双方经济。

第四局MVP

而中期iG率先抱团连续两波发起攻势,扎克的完美开团令RW预料不及,维鲁斯的死亡令iG轻取拿到大龙,成功将劣势扳平。iG五人抱团推进,扎克趁大龙BUFF最后余留时间,找机会再次塔下开团,但是皇子和船长的完美配合令iG未能因此扩大优势。

大龙再次刷新,维鲁斯野区疯狂输出拿到双杀,RW及时反扑令队伍拿到大龙再次拉开局势。然而RW的阵型被分割令iG找到机会防守成功,将局势拖入后期。

双方为争夺远古巨龙而想相互牵扯,尽管RW拿到远古巨龙,但是皇子强开团留人瞬间被秒,令iG反推掉RW中路水晶并拿到大龙。而iG转势推下应对未果被开,维鲁斯四杀收尾,RW趁势推进iG中路水晶,但是独自存活的瑞兹则单带掉RW下路高地止损。

随后比赛进入大后期,双方互拿龙坑资源,RW抱团推进先手打出克格莫复活甲,iG反击未果被破两路高路。手握胜势的RW再次拿到大龙,iG绝地反击开团未能留住一人,三路被破令颓势再次扩大。最终RW高地团灭iG后,成功推掉iG基地赢得比赛。

赛后言论:

Mouse:没有想到今天能赢,训练赛我们很难赢得iG,但是赢了比赛还是很开心。

Doinb:常规赛对阵iG输了很多场,能赢很开心。

今日比赛结束后,RW已然将进入休赛期,二人均表示会好好休息。最后二人说到这赛季战队的表现不算特别好,夏季赛会继续努力争取拿到世界赛门票。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