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男子排名:老虎第91位 吴土轩飙升千位

吴土轩排名飙升千位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本周最新男子世界排名出炉,由于上周世界排名前列球员大多数处于休息状态,而出战德州公开赛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也遗憾连续两场比赛惨遭淘汰,世界前十名球员无位次变动,排在前二十名的球员中,仅有保罗-凯西和菲尔米克尔森小有上升,世界排名分别来到第13名和第19名。

本周沃尔沃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在欧巡哈桑二世杯夺得个人第五座欧巡冠军奖杯,将带刀赴会,力争在雁栖湖实现背靠背胜利,而上周的获胜也为他带来了2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第66位上升到了第47位;而安德鲁-兰德里则在瓦莱罗得州公开赛夺得个人美巡赛首胜,获得的40个世界积分也一举将他的世界排名送至第66位。泰格-伍兹上周选择了休息,世界排名下降至第91位。

中国球手方面,李昊桐继续保持上周第44位的排名不变,张新军排名第301位。吴阿顺出战了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尽管闯进了决赛圈,可是总成绩是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29位。这位福建名将的世界排名下降12位,来到了第343位。

上周最出彩的是吴土轩。2018中国巡回赛七彩云南精英赛,吴土轩以单轮68杆,总成绩-7,5杆优势登顶!这是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首位中国冠军,也是32岁广东球员吴土轩的职业首冠,他独享赛事带来的23.4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以及6个世界积分。

至此,吴土轩凭借着本站比赛的胜利,他的世界排名由之前的第1975位提升至第809位,他不但提升了超过了1000位,他也成功取代张华创进入了中国前十位。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