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要求增加国家德比门票份额 巴萨考虑以德报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距离巴萨VS皇马的西甲联赛国家德比还有两周,门票销售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皇马提出增加皇马球迷门票份额,甚至要求门票销售在马德里进行。

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二场国家德比,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02:45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球场举行。皇马已经向西班牙足协提出,要求增加皇马球迷的门票份额。

本赛季西甲第一场国家德比,圣诞节前一天那场,皇马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那场的票务工作由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票务中心负责。当时巴萨再三请求多获得一些门票份额,但皇马只给了巴萨300张球票。大家没看错,是两个零,三百!

除了要求增加己方球迷门票份额,皇马还向西班牙足协提议,鉴于国王杯决赛的票务工作做得很出色,建议由马竞的主场万达球场的票务中心来承办5月7日西甲国家德比的门票销售工作。这篇新闻配的图,就是上周四和周五万达球场票务中心售卖国王杯决赛门票的现场照片。

国王杯决赛售票现场(图片来源:《世界体育报》)

按照往年西甲的惯例,哪个球队踢主场,该队主场票务中心承办门票销售。与其他对手踢比赛时,巴萨和皇马都能善待对手球迷,尽量多给票。但是遇到国家德比,主队往往使劲压制对方球迷的门票数量,基本上不会超过一千张。上赛季双雄给客队的门票配额,在300到600张左右。

去年12月在伯纳乌举行的那场国家德比,皇马只给了巴萨球迷300张票。但是这一次,巴萨方面可能以德报怨,尽量多地提供一些门票给皇马球迷。具体数字没公布,双方正在协商。至于票务工作这件事,尽管皇马提出在马德里卖票,但足协答应的可能性不太大。近10万巴萨球迷看自家主场的德比,还要跑到马德里去买票,以后皇马球迷是否也该来巴塞罗那买票呢,这样的提议通过的可能性很小。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