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冠军赛-恒大华夏均丢7球告负 日本球队掀翻西甲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展开次轮较量。出战的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皆遭惨败,广州恒大以0-7不敌瓦伦西亚,河北华夏幸福则以1-7不敌格雷米奥。

恒大惨负瓦伦西亚

广州恒大0-7瓦伦西亚

恒大继首轮以0-3不敌博卡青年队后,面对瓦伦西亚队再次遭到0-7惨败,2战全败1球不进狂丢10球。

第16分钟瓦伦西亚队门将大脚开出球门球,恒大中场解围出现失误,罗萨诺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冷静推射破门,瓦伦西亚以1-0领先。

对手首开纪录

第21分钟罗萨诺接到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拿球面对2名恒大球员的逼抢,仍然轻松摆脱对手,随后冷静推射破门,瓦伦西亚以2-0领先。

恒大0-2落后

第39分钟瓦伦西亚队中场输送威胁直塞,费尔南德斯左路拿到皮球,面对出击试图封堵的门将,冷静的扣了一下摆脱,随后挑射打球门远角建功,瓦伦西亚以3-0领先。

对手小角度破门

第51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形成2打2的机会,第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但跟上的罗萨诺快速补射建功完成帽子戏法, 瓦伦西亚以4-0领先。

罗萨诺戴帽

第64分钟瓦伦西亚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前点的头球摆渡,后点得球的哈维尔冷静抽射破门,瓦伦西亚以5-0领先。

对手5-0领先

第7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球员带球突破,轻松晃开防守球员,随后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巴布罗冷静推射建功,瓦伦西亚以6-0领先。

恒大0-6落后

第79分钟瓦伦西亚中路斜传到禁区左侧,随后插上的球员在传中,门前包抄的哈维尔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助瓦伦西亚将比分锁定为7-0。

恒大防线再度被打穿

河北华夏幸福1-7格雷米奥

华夏首轮发挥不俗,以2-2战平国米,但随后却以1-7惨败给格雷米奥,2轮战罢战绩仅为1平1负。

河北华夏幸福1-7惨败

第5分钟格雷米奥中路输送长传球,左路的球员看到门将出击将球横敲,这时门前包抄的大力士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格雷米奥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华夏0-2落后

第24分钟格雷米奥队大禁区前左路横传球,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10号远射打死角破门,格雷米奥以2-0扩大场上优势。

华夏0-2

第35分钟格雷米奥获得点球,9号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格雷米奥取得3-0领先。

对手点球破门

第37分钟格雷米奥快速反击,华夏门将出击出现失误,9号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大力打空门得手,格雷米奥以4-0领先。

对手4-0领先

第61分钟格雷米奥中场球员带球连过多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皮球传到左路,埋伏在左路的18号虽然被华夏球员拉了一下,却仍然未失去平衡,轻松推射建功,格雷米奥以5-0领先。

华夏5球落后

第66分钟华夏左路带球队员吸引后卫注意后传中,第一脚打门虽然被化解,但后点的26号队员大力打门得手,华夏追回一球,以1-5落后。

华夏追回一球

第74分钟格雷米奥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18号停下皮球,随后大力抽射建功,格雷米奥以6-1领先。

对手6-1领先

第85分钟格雷米奥中场输送长传球,随后右路插上的22号抹过防守球员,面对上前封堵的门将轻松推射远角建功,格雷米奥以7-1领先。

对手7-1结束比赛

尴尬!羞辱恒大队遭鹿岛痛扁

恒大本轮以0-7不敌瓦伦西亚队,2场一球不进狂丢10球的表现,这也让人颇为汗颜。但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在面对瓦伦时却以2-1战胜对手。恒大和鹿岛之间的对比,也显得无比刺眼。

《足球报》记者赵震也谈到差距,“要感谢恒大这次的U17杯赛,能真正让更多人认识到我国现在青训的真实情况和水平。去年看过这个年龄段国字号的比赛,前段看过这个年龄段的足协杯。我们在基本功的差距,教练对于技战术安排的粗糙都很让人揪心。这些绝对不是联赛上几个U23就能解决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