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女子排名:冯珊珊让出宝座 朴仁妃登顶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伴随着LPGA洛杉矶公开赛落下帷幕,最新一期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中国一姐冯珊珊在上周的比赛中以并列第12名的成绩完赛,结束了23周的世界高尔夫统治地位,卸下世界第一的重担,而取代冯珊珊的则是奥运冠军朴仁妃。

韩国名将朴仁妃在秀杰公开赛中交出了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成功借此一举重登世界第一的位置,这是2015年10月以来,她首次回到那个位置,也是她生涯第四次登顶。

冯珊珊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12名,其世界排名滑落到了第二位。不过冯珊珊与朴仁妃之间的差距并不大,仅仅只有0.4487分,这意味冯珊珊在LPGA上获得一个好名次就能重上巅峰。

随着朴仁妃和冯珊珊变化的还有莱克西-汤普森。她上一周也获得并列第12位,从世界第二位下滑到了第三位。而柳箫然与朴城炫也互换了位置,柳箫然获得第四名之后攀升到世界第四,而遭遇淘汰的朴城炫下滑到第五位。第6-10位的球员是阿瑞雅、金寅敬、克里斯蒂-科尔、安娜-诺德奎斯特、崔慧珍。

在第156站LPGA比赛终于成功捧杯的泰国选手莫莉娅-朱塔妞佳,排名上升6位来到世界第11位,距离闯入世界前十仅一步之遥。同样以并列第二名成绩完赛的韩国球员高真荣世界排名上升3位,来到第15位。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一姐冯珊珊滑落至世界第二名外,林希妤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201位;北京大妞刘钰以并列第39名结束了秀杰锦标赛的争夺,世界排名上升至288位;而在女子日巡富士产经精英赛中以并列第29名成绩完赛的张维维世界排名上升7位,来到第338位 。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