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着都痛 !断子绝孙脚再现江湖 刘越的痛谁能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8足协杯1/16决赛,天津权健奔赴大连金州体育场以3-0完胜中乙球队大连千兆,从而轻松闯入足协杯16强。较之于比赛结果,下半时中段发生在场上的一次恶意犯规,更为令人印象深刻。

足协杯惊现断子绝孙脚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天津权健前卫刘越在中场右路接球,大连千兆中卫韩学庚从侧后方上抢,两人发生冲撞。而就在刘越跌跌撞撞即将摔倒时,韩学庚突然抬左脚从身后踢向了刘越,且恰恰踢中刘越胯下。而这随之引起了刘越,以及天津权健球员的强烈不满。

幸好,主裁判何鑫及时赶到了事发地,吹停了比赛,否则不排除发生冲突的可能性。但令人意外的是,针对于韩学庚这一涉嫌报复性伤人动作,何鑫仅仅是判了韩学庚犯规,没有出示红黄牌。看到主裁判没有“表示”,客队队长刘奕鸣与裴帅纷纷找到裁判“讨说法”,但裁判仍不为所动,维持原判。反观被侵犯的刘越,则蹲在地上检查、揉按伤处。

公平的讲,低级别联赛球队在对阵高级别联赛球队时,往往非常拼,也总是愿意彰显出自己强硬的一面。但拼搏与对抗,不等于可以出现“断子绝孙脚”。而历史亦无数次证明,报复性伤人动作,必将受到严厉处罚。所以说,这类行为,既伤人又伤己。(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