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权健控制了全场比赛 正确的态度决定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客场3-0大胜大连千兆队,轻松晋级到足协杯第5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表示,球队控制了整场比赛,并直言,正确的态度、端正的态度才能有好的结果。

保罗-索萨赛后在点评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很早就取得了领先,之后大家也没有退缩,继续在前场给对手施加压力。直到2-0之后,我们把比赛的节奏和强度控制下来,也控制了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通过换人调整最后打入一球,以3-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只报了16名球员,替补席只有5人,并未报满18人。对此保罗-索萨解释道,“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和大连一方队打了一场中超联赛。联赛过后,我们很多球员身体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比赛当中也遭到了对手的侵犯,有些硬伤,身体不是太舒服。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连报名都没报满。也是由于身体疲劳,日积月累的比赛,导致了球员们在身体方面非常疲劳,所以我们做了一个大范围人员轮换的决定。”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保罗-索萨表示,“今天上场队员的整体的态度都非常不错,这也是我赛前一直强调的,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一个端正的态度,这样才能有好的结果。在这种态度之下,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让队员们尽快恢复,周六比赛之前才会决定,哪些队员去打周末的联赛。”

今天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6名U23小将。保罗-索萨对文俊杰、吴伟进行了点评。保罗-索萨说,“文俊杰在多哈冬训时一直跟着球队,我对他是有一定了解的。文俊杰有很好的潜力和技术特点,个人觉得他在某些方面不是特别成熟,我会尽快帮助他融入整支球队,包括中超比赛他也有机会,让他尽快成长。今天是吴伟代表我们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之前他的比赛我看得不多。通过今天的比赛来看,他的选位、身体对抗、出球的合理性,包括训练和今天的比赛来看,吴伟比同龄人更成熟,中超联赛会有他的位置。”(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