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足协杯外援规则不可思议 盼能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足协杯第四轮展开角逐,北京人和做客对阵中乙球队海南FC。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在《阿斯报》发表专栏,加西亚认为对阵中乙队竟然不能上外援,他觉得很不可思议。

加西亚首先谈到中超第7轮,北京人和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加西亚表示,“做客对阵河北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拿到了一分,他们的主帅是佩莱格里尼,我们在西甲有过交手,现在我们又在中超碰面,也许这就是足球带来的缘分吧。河北阵中有马斯切拉诺、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等顶级球星,这使得河北成为了联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本周中足协杯的比赛相继开打,加西亚表示,“本周我们开始征战足协杯,我们的对手是来自中乙联赛的球队,在去这个客场的路上,我们的航班延误了3个小时,之后我们还要坐3个半小时的飞机去到目的地。就像之前我所说的,如此漫长的客场之旅是我在中国执教遇到最大的困难之一。”

随后加西亚谈到了足协杯的外援使用规则,“足协杯的规则也很不一样,这轮是一场定胜负,我们做客面对的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他们之前已经经过了几轮的考验,最令人感到惊奇的是,你必须要按照对手所处的联赛级别的规则来进行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中乙的球队,他们不能使用外援,因此我们也不能使用外援。”

“你能想象在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一支西乙B的球队对阵皇马,而皇马只能派上本土球员,或者说只上与对手同等数量的外援的情况吗?这当然很不可思议。”

“事实就是这么有趣,为了使得双方的实力更加均衡,因为就像我之前所说过的那样,在中国的球队里面,外援是起着决定性作用的。如果我们过了这一关,如果下一轮我们还面对中乙的球队,那么我们还是不能上外援,如果对阵的是中甲球队,我们只能上两名外援,如果对阵中超球队,那么就按照中超联赛的外援使用规则来。”

最后加西亚表示希望能带领人和闯进足协杯的决赛,“我喜欢进入决赛的感觉,我认为一个赛季里最有氛围的比赛就是两支夺冠热门的球队,在坐满观众的球场里面来决一胜负,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派对,我认为决赛有更多美好之处,虽然进入决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并不是说完全不可能,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进入足协杯的决赛。”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