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德斯操控巴萨失败!戈麦斯更换经纪人 下一站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球员安德烈-戈麦斯结束了与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合作关系,由他的哥哥和一名英超经纪人共同担任经纪人。该报指出,此举将对戈麦斯转投英超球队有帮助。

戈麦斯结束了与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合作关系

戈麦斯在巴萨的日子过得非常艰辛,他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实在难以让球迷满意。巴萨两任主教练都给了很多出场机会,前任主帅恩里克甚至被球迷讽刺戈麦斯是他的亲儿子。现任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戈麦斯身上付出的代价是欧冠1/4决赛巴萨客场0-3负于罗马的那场比赛,他派上戈麦斯、放弃保利尼奥,此举成为巴尔韦德在关键比赛执教经验差的铁证。

戈麦斯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压力大,平时连家门都不敢随便出,怕走在街上被路人认出来。今年冬窗,巴萨已经很想卖掉戈麦斯,但卖不掉。两个原因,首先当年巴萨从瓦伦西亚购买戈麦斯时,花了3500万欧元,巴萨希望卖价能覆盖投资,至少要覆盖一大半;当时戈麦斯的经纪人非常不配合巴萨的工作,在寻找下家这件事情上,球员经纪人没有出任何力。

戈麦斯之前的经纪人是足坛大鳄门德斯,这里就有个话题值得大家思考了。以前有个说法,巴萨之所以引进戈麦斯,是因为需要讨好门德斯。2016年夏天,巴萨最想买的是迪马利亚,当时坊间传闻梅西特别希望迪马利亚来诺坎普搭伙。迪马利亚的经纪人是门德斯,门德斯的态度是巴萨你们想买我旗下优秀球员,就得先买一块成色差一点的球员,于是巴萨不得不消化了戈麦斯。后来因为金额以及时机上的各种原因,其中还包括大巴黎的态度,使得迪马利亚的转会没能成行。

巴萨一度想购入阿根廷球星迪玛利亚

2017年夏天,巴萨之所以没有卖掉戈麦斯,很大程度是因为内马尔离队后,巴萨不得不顾虑门德斯在经纪人圈内的影响力,不宜在那个时期开罪球员市场。另外,图兰也是门德斯旗下球员,这就更好地解释了去年夏天没清洗图兰。巴萨与门德斯的关系破裂是在今冬转会窗,门德斯拒绝为图兰和戈麦斯找下家。最后,图兰自己跑到土耳其,寻到了伊斯坦布尔并且完成转会。戈麦斯的事情,则拖到现在。

4月24日,《世界体育报》披露,戈麦斯更换了经纪人,他不再与门德斯合作,新的经纪人一共是两人,一位是戈麦斯的哥哥,另一人是一位名叫保尔-马丁的英国经纪人。马丁的主要业务范围是英超联赛,巴萨喉舌据此判断,戈麦斯很可能将投奔英超球队。该报还指出,戈麦斯本人现在去意似箭,他有望成为本赛季结束时离开巴萨的第一位球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