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北京冬奥组委开展实战培训成果大讨论

中国体育报2018-04-24 17:31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 “透过平昌看北京”——北京冬奥组委实战培训成果系列大讨论活动4月23日拉开帷幕。这是冬奥赛事进入“北京周期”后,北京冬奥组委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全面推进筹办工作的重要举措。

当天的大讨论活动分两个专题召开平行会议,包括“就绪:迎接赛时到来的全面准备”和“人性化:奥林匹克大家庭接待与服务”。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北京市、河北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大讨论活动将持续10天,包含3个系列、21个专题讨论模块,每个讨论模块对办赛工作均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如“场馆:赛时运行的根本所在”“奥运村:文化交融与赛事服务的大家庭”“临建:把握节俭办赛与满足需求的平衡点”“运行:场馆管理中的有限平稳与无限变数”“竞赛:赛时运行的核心任务”等专题讨论。通过一系列讨论,北京冬奥组委将形成固化成果,进一步优化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设计、赛道规划、竞赛组织、赛事服务等各项筹办工作。(王 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