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良商家蹭热度?辽篮发公告:球迷切勿上当

不良商家蹭热度?辽篮发公告:球迷切勿上当

辽篮夺队史CBA首冠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辽宁男篮夺得CBA队史首个总冠军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近期与辽篮有关系的消息,都会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也有不少商家放出消息,下赛季将与辽篮进行合作,声称辽篮已经敲定了新的冠名赞助商等等。对于此类消息,辽宁男篮今日下午发表了严正声明:凡有企业与辽篮俱乐部达成有官方合作关系,我们均会在俱乐部的官方媒体上公布。请大家擦亮双眼,不要上当受骗。

辽篮官方在社交媒体上仍表示:“辽篮愿意以此次夺冠为契机,为辽宁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也真诚地欢迎愿意与我们合作的企业和商家,辽篮期待与您合作共赢。”但对于打着与辽篮俱乐部合作的旗号去误导消费者,甚至还有些企业为了蹭辽篮夺冠的热度不择手段的行为,辽篮俱乐部也表示希望球迷朋友不要相信谣言。“如果有企业与俱乐部达成官方合作关系,俱乐部官方会在媒体上公布消息。”

附辽篮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原文:

【严正声明】辽篮在CBA联赛中夺冠,是4300万辽宁人民和所有支持喜爱辽篮的人们的大喜事。辽篮夺冠后,省内外一片欢腾,辽宁省内各种与辽篮夺冠相关的活动层出不穷,“夺冠”经济也具规模。

辽篮愿意以此为契机,为辽宁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但我们也发现,有部分不法商家未经我俱乐部授权,便打着与辽篮俱乐部合作的旗号去误导消费者,甚至还有些企业为了蹭辽篮夺冠的热度不择手段,比如声称辽篮已经敲定了新的冠名赞助商,等等。

请广大球迷和消费者注意,凡有企业与辽篮俱乐部达成有官方合作关系,我们均会在俱乐部的官方媒体上公布。请大家擦亮双眼,不要上当受骗。另外,我们也真诚地欢迎愿意与我们合作的企业和商家,辽篮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不良商家蹭热度?辽篮发公告:球迷切勿上当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