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或前往FIFA或欧足联任职 江湖从此再无温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温格宣布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后,不少人都想知道这个著名法国教头下一站去哪里执教。不过,他的前助手帕特-莱斯却披露,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都非常欣赏温格,很有可能邀请教授前往任职。

温格和他的助手莱斯

莱斯曾担任阿森纳助教长达16年,并在2012年才退休。这名前阿森纳助教指出,现在温格仍对足球充满着热情,即使离开阿森纳也不会退休。不过,莱斯也指出,虽然温格有可能继续执教,但担任其他足球工作也是教授的选择之一。

莱斯说:“我认为如果他去其他俱乐部执教的话,他会得到极大的尊重,我知道他在UEFA和FIFA都非常受尊敬,如果他有机会加盟这两个机构其中之一,我不会吃惊。足球是他的爱,当我和他一起工作时,其他同事上班时不是谈论前一晚看的电影或者肥皂剧,就是问你是否去了酒吧玩。”

“但温格只会问昨晚有谁看了尤文图斯或者罗马的比赛,或者巴萨vs马拉加的比赛。”

莱斯还解读了温格和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之间的关系,并称这两大名帅在场下关系更好:“他们都是伟大的主教练,他们都互相尊重,在一场比赛后,阿尔塞尼会拿出一瓶好红酒来招待阿历克斯爵士,他们总是谈论比赛和球员,因此你们在荧幕上看到的情况并不是全部。”

当被问到英超是否还会出现弗格森vs温格这样的经典对手时,莱斯否认:“我不这么认为。”莱斯还坚信温格的离开只是出于自己的意愿,并非被阿森纳高层逼宫:“我不认为阿森纳董事会做任何事情施压阿尔塞尼,他们完全尊重他,没有谁比我更了解温格,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因此我认为那是他自己的决定,他总是说他知道何时应该离开。”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