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梁文冲出战中国公开赛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本周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这场欧巡赛,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今年已经来到第24届。曾经在这场比赛赢得过冠军的中国选手李昊桐、张连伟、吴阿顺以及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梁文冲也会参赛。腾讯体育将在4月26日-29日,四轮正赛期间进行视频直播,其中前两轮的直播时间为26日和27日的上午10:30-12:30,下午14:30-17:30;后两轮直播时间为28日和29日的12:30-17:00。

赛事的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本周也早早地来到了北京参加卫冕之战。他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双冠王——2014年,他在中国公开赛赢得了欧巡赛首冠。

而上周日,列他在哈桑二世杯成功翻盘夺冠,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欧巡赛冠军,状态正佳。现在,来到雁栖湖福地,列维有机会获得连胜,并成为赛事历史上的首位三冠王。

对此,列维表示并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欧巡赛场有太多优秀的球员,我不会去过多关注这件事。打好自己的球就重要!”

这场在中国境内进行的国家级锦标赛,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意义非凡。在其过去23年历史中,曾涌现出来四位中国冠军分别是程军、张连伟、吴阿顺和李昊桐。其中2003年冠军张连伟、2015年冠军吴阿顺和2016年冠军李昊桐本周都会出战这场比赛。

此外,像2002年赛事冠军大卫·格雷森、2006年赛事冠军吉夫·米哈·辛格、2011尼古拉斯·考赛茨、2013年冠军布莱特·罗姆福德也都会来到本周的赛场。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