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3场季后赛 勇士76人盼晋级第二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雄鹿凯尔特人、热火76人以及勇士马刺这三组对决将迎来系列赛第五场较量,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三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这三场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雄鹿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25日视频直播3场季后赛 勇士76人盼晋级第二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雄鹿在主场连赢两场之后,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如今他们与凯尔特人重回同一起跑线,而接下来雄鹿将赶往波士顿展开系列赛第五场较量。“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G4拿到了27分7个篮板,并且在终场前5秒利用补篮完成了“准绝杀”,米德尔顿拿到了23分。在前两战因出场时间不多而公开抱怨的贾巴里-帕克赢得了信任,过去两战表现抢眼,成为替补席上的重要尖兵。

凯尔特人在G4上半场表现不佳,半场时就落后多达16分,即便在下半场砍下67分,但也没能完成逆转。杰伦-布朗在G4拿到34分8个篮板,塔图姆贡献21分,但前两战表现惊艳的罗齐尔在G3和G4中表现不佳,两场比赛总共19投5中,好在共送出17次助攻。凯尔特人在回到主场之后,需全力反弹,而罗齐尔能否找回状态,支配起全队的进攻,值得关注。

8点 热火vs76人

25日视频直播3场季后赛 勇士76人盼晋级第二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热火与76人在休整两天之后,将在25日迎来系列赛第五场交锋,热火没能把握住两个主场的比赛,确实令人感到遗憾,事实上在第四场比赛中,热火很有机会扳平总比分,但可惜最终仍遭遇失利。德维恩-韦德在G4替补出战26分钟,拿到25分,德拉季奇贡献20分,怀特塞德则有13分13个篮板入账。

恩比德在G4中手感不佳,全场仅11投2中拿到14分12个篮板,而且一个人就送出了多达8次失误,不过本-西蒙斯拿到1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4记抢断的三双数据,成为近38年来首位在季后赛中拿到三双数据的新秀,JJ-雷迪克也有24分入账。76人手握赛点,又要在25日回到主场作战,有望借助主场之力完成晋级。

10点30分 马刺vs勇士

25日视频直播3场季后赛 勇士76人盼晋级第二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刺在G4以103-90击败勇士,扳回一城后仍以总比分1-3落后,两队将移师金州开启系列赛第五场较量。马刺在第四场比赛中的表现无可挑剔,阿尔德里奇拿到22分10个篮板,老将吉诺比利打出催泪一战,末节连中关键球,宝刀不老,在波波维奇因妻子离世无法执教的情况下,马刺用完美表现给波帅送去了安慰。波波维奇仍然不会现场执教第五场比赛,梅西纳将继续担任临时主帅。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G4拿到34分13个篮板,但其他球员手感不佳,比如克莱-汤普森16投仅4中,德雷蒙德-格林14投仅4中。当然关于勇士输掉第四场比赛,也有人怀疑勇士是故意为之,不想过早展开西部半决赛的比赛,希望给库里更多休整时间,且不管这样的怀疑声音是否有道理,勇士在G4中的确没有打出正常的进攻表现,全场只拿90分也确实不是勇士的正常水准,不知道在回到主场之后,勇士能否找回状态,在G5完成晋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