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已敲定图赫尔出任主帅 法国杯后正式宣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Canal+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赫尔达成共识,这位前多特蒙德主教练将出任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巴黎官方将在5月8日法国杯决赛结束后宣布这一消息。

图赫尔执教多特蒙德时期照片(图片来自网络)

图赫尔曾经是多特蒙德主教练,近期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希望他出任各自的主教练。上周,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图赫尔更倾向于巴黎圣日耳曼。

几天前,阿森纳宣布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不再执教枪手,随即传出两则消息——温格有可能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教练,图赫尔可能成为阿森纳教练。但是从今天Canal+的消息可知,在争夺图赫尔的战役中,巴黎打败了阿森纳。

图赫尔执教多特蒙德时期的战绩有目共睹,2017年离任前的那两年,他算是把麾下有限的资源发挥出了最大限度的能量,拿到一个破历史最高积分的德甲亚军,带着一支残兵阵容拿到了一个德国杯,单赛季两胜拜仁。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聘请图赫尔,应该是看中他的能力。

现任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埃梅里即将被取代位置,那么他现在忙什么呢?埃梅里也在为自己的未来谋出路。三天前,西甲皇家社会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他对埃梅里的欣赏和推崇。据西班牙媒体披露,一天前皇家社会客场0-2马拉加的西甲联赛,埃梅里亲自来到了现场看球,但是西媒没有拍摄到埃梅里在球场看台的照片。

埃梅里观看皇家社会的消息,可能不太可靠。因为皇家社会的比赛是北京时间4月22日22点,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波尔图的比赛是4月23日3点,时间相隔太近,埃梅里来不及赶路。但是,皇家社会主席对埃梅里的称赞,是可靠的新闻。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