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2-0业余球队进足协杯第5轮 卢琳肖智建功

腾讯体育讯 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中超16强集体出击,富力凭借卢琳和肖智的进球,在客场以2-0淘汰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

武汉楚风合力(业余)0-2广州富力VS【沈阳城市建设-河南建业】

武汉楚风合力是唯一一支进入第4轮的业余球队,这支以原武汉宏兴未遭禁赛球员为班底组建的球队,2017年首次参加足协杯比赛,但在首轮即被大连博阳淘汰。富力此前2年在足协杯的成绩不错,2016年杀到半决赛、2017年打进8强,但更进一步的希望均折戟在同城对手恒大的脚下。

上半场结束前,李提香左路传中,卢琳后点拍马赶到垫射得手,富力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88分钟,富力利用角球机会锁定胜局,李提香将球送到门前,肖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2-0。富力淘汰武汉楚风合力后,下一轮面对沈阳城市建设和河南建业之间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