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里亚诺看台遭戏谑 国安发声明谴责球迷不尊重行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国安主场2-2被仅1外援出战的恒大逼平。本场比赛索里亚诺并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他坐在看台和球迷一起观战。然而在比赛过程中却出现了令人诧异的一幕,一名前排球迷突然起身对着索里亚诺吊儿郎当地一脸戏谑的嚷嚷道:你怎么不上啊,你怎么不上啊。全程索里亚诺无反应被球迷整的一头雾水。今天国安就球迷侮辱戏谑索里亚诺一事发声明,称此行为是无法忍受的。

索里亚诺

本赛季国安引进2名强援,由于受限于外援政策,国安主帅施密特也经历着幸福的烦恼。中超7轮过后,不难看出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稳占首发位置,另外一个外援名额往往在索里亚诺和巴坎布中产生。索里亚诺本赛季共首发出场4次贡献4粒进球1次进攻,深受球迷的爱戴。上个赛季索里亚诺出场19次贡献16粒进球,无愧队内射手王。虽然本赛季受到巴坎布的挑战,但只要索里亚诺首发,他都会尽职尽责,踢好每一分钟比赛。

球迷的此种行为不论是出于什么目的,这种做法都是欠妥的。国安出面维护球员,也让不上球迷给俱乐部点赞。

附国安官方声明:

昨天,一则某人在工体看台戏谑本队外援索里亚诺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造成了相当的负面影响,对于球员本人以及俱乐部和广大球迷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我们不知道此人是谁、出于什么目的,做出如此行为,但是从这可见的4秒钟里,我们能看到的,只有对于球员的嘲笑讥讽乃至侮辱,而这也是让我们以及广大热爱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球迷所万万不能接受的。

索里亚诺自加盟中赫国安俱乐部以来,在场上场下均展现出优异的表现及高度的职业素养。面对如此重要的焦点比赛,身为球员的他内心有多么渴望上场已经无需多言,但因为战术需要无缘比赛的索里亚诺,依然在看台上为球队助威,他的心一直和自己的队友在一起,这样的一份真挚感情,与之相配的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褒扬,而绝非视频里的戏谑嘲笑。

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欢迎也理应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批评,但这4秒钟视频流露出的轻浮,早已经超出了监督和评论的范畴。不管是中赫国安俱乐部还是工体,需要的是所有人真诚的热爱和支持。毕竟,工体这个“北京四合院儿”,是属于所有热爱北京、热爱足球、热爱中赫国安的人们的。

其实就在同一场比赛中,我们还看到了球迷为执勤的武警战士撑伞直至赛事结束人走场空。正如这位同样不知名球迷那样,如果你发自内心地热爱这支球队,就让助威的声音更大一点,给球员教练的鼓励更坚定一点,让工体留下的美好记忆更多一点。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