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布足协杯海报:川上约 旧将反戈成看点

北京时间4月2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第四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四川安纳普尔那队的官方海报。本周三晚7点35分,双方将交战于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单场决胜,胜利者将晋级足协杯下一轮。而这也是两队的第一次交手,江苏苏宁选用了“川上约”的海报主题,和对手的“好久不见”有一个呼应,画面采用了水墨武侠风,点出了双方之间的决战,期待红蓝双方,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对决。

随着奥拉罗尤的加盟,江苏苏宁易购队在近4场比赛中打出了崭新的战术风格与精神面貌,取得了3胜1负的不败战绩,不仅打破了越秀山不胜的魔咒,在上一轮更是在主场5:1大胜宿敌上海申花,而这5个进球全都是由队内国内球员助攻和打进。这或许也是足协杯的一种提前演练,由于四川安纳普尔那是中乙球队没有外援,江苏苏宁易购队也需要派出全华班出阵 。

而在四川安纳普尔那这边,本赛季同样保持着不错的战绩,除了足协杯外,在中乙联赛中也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南区第一位。队中的当家射手渠成,也曾经效力于江苏苏宁易购队,别后重逢,当然自是有另一种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