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VS恒大开球时间微调 由于安保原因提前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国足协向中超大连赛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下发通知,由于安保原因,将原定于5月5日15:30开球的大连一方队VS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提前半小时进行,改为15:00开球。

一方战恒大的比赛将提前半小时进行

官方声明

中国足协在《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调整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大连一方对阵广州恒大开球时间的通知》中写道: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大连一方对阵广州恒大开球时间的通知比赛原定开球时间为15:30。由于安保原因,经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申请,并征求大连赛区和电视转播商同意,现决定调整该场比赛开球时间。

比赛提前半小时进行,从15:30改为15:00开球。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中国足协本赛季首次调整中超联赛既定赛程。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