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主帅:球队年轻天赋球员很多 未来一片光明

卡塔尔主帅刘易斯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卡塔尔男篮对于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主场赛事很期待,主教练刘易斯认为,这对于卡塔尔的球迷来说是一次欣赏比赛的绝佳机会。

“在主场观众面前打球总是很兴奋的一件事情,”刘易斯说,“这对于球员和联盟来说都是一次极好的经历。希望我们能够让六月和七月的比赛作用最大化,这也是向卡塔尔观众推广比赛的好机会。”

阿尔加拉法体育馆将承办6月29日同伊朗队,以及7月2日同伊拉克队的比赛。目前卡塔尔队的战绩是1胜3负,他们至少需要1场胜利才有可能获得晋级第二轮的入场券。不过刘易斯认为,卡塔尔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培养年轻球员上。

“卡塔尔的篮球正处于一个转型的时期,未来是很光明的,”刘易斯表示,一些年轻球员诸如萨德、雷耶斯和阿德维克等都非常优秀,多数球员才21岁,所以潜力很大。

此外,这些年轻球员之所以前途光明,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能够接触到像世预赛这样高水平的赛事,有助于他们提高。“新的赛制无疑帮助了球员们。”刘易斯说。

刘易斯先在2016-17赛季东南亚联赛中执教泰国的球队,然后在2017年短暂担任过菲律宾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最终来到卡塔尔率队征战世预赛。在刘易斯的监督下,卡塔尔队正期待能够有所复苏,以便朝着晋级世预赛第二轮的方向迈进。

另外,能够执教卡塔尔队让刘易斯感到非常自豪,“能够有机会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卡塔尔篮球品牌,然后帮助扩大这项运动的影响力是很兴奋的一件事情,我很开心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