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门神:让我罚点一定会去 赛季末想完成心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曼城门将埃德森本赛季发挥不错,在比赛中非常稳健,而且经常有一些神级的扑救。近日埃德森也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埃德森表示,已经赢得了英超冠军的自己还有一些遗憾,他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在比赛中打入一个进球。

埃德森希望打入进球

布拉沃低迷的发挥使得曼城在去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买入了埃德森,而这位门将也有着高光的发挥,成为了球队稳定的一环。目前曼城早已经赢得了英超冠军,未来的比赛对于曼城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在刚结束的曼城5-0大胜斯旺西的比赛中,当曼城获得点球的时候,蓝月亮的球迷在看台上大声呼喊希望门将埃德森能够主罚点球。而在近日,埃德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他现在的愿望就是在赛季结束以前打入进球。

“当时我听见了球迷呼喊我的名字,让我去主罚点球,热苏斯主罚了那个点球,但是很不幸他罚丢了,而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如果教练让我主罚点球,我一定会去的。我不太确定有没有能力主罚定位球,但是我非常善于踢点球。如果佩普想要找我,那我就会去。”

“我可以选择在主罚点球时巧射或者大力的爆射,球队目前有常规的点球手,有更好的选择。我希望在本赛季之前能够打入一个进球。”埃德森说道。

在英超历史上,打入过进球的门将不少,而最后一个打入进球的门将是贝戈维奇,这位门将在2014年的比赛中打入一个点球,而除此之外,舒梅切尔、罗宾逊以及霍华德等英超老门将都曾经打入过进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