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痛饮一斤八!郭帅庆功喝到酒精中毒 凌晨送医

痛饮一斤八!郭帅庆功喝到酒精中毒 凌晨送医

庆功宴上郭士强开怀痛饮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一天之后,辽宁队举行了庆功宴,在宴会上郭士强动情地向队员们敬酒,非常激动,可是晚宴结束后郭士强却因为饮酒后长时间呕吐到医院挂了急诊,初步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

痛饮一斤八!郭帅庆功喝到酒精中毒 凌晨送医

网传郭士强急诊病例

据悉,郭士强在4月24日凌晨0点03分钟赴医院就诊,从急诊病历上显示,郭士强4月23日晚21时左右饮红酒900毫升(约1斤8两)左右后,出现意识恍惚,伴恶心呕吐6次,呕吐物为胃内容物,自觉发冷,周身红色丘疹,由120送入医院,就诊时间显示为凌晨12点。据郭士强口述,他饮酒之后呕吐了3个小时。经过医院初步诊断,郭士强是急性酒精中毒。

在23日晚的庆功宴上,平时滴酒不沾的辽篮将士开怀畅饮,郭士强也酒到杯干,他从领导、队员、家属,到俱乐部普通员工,真诚地向每一个人表达着自己的感谢。哈德森更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示爱”郭士强:我永远爱着你。

郭士强在神智尚有一丝清明的时候,来到了队员们身边,虽然已经明显的有点语无伦次,但他反复地表达着这些意思:“太不容易了!你们是最好的队员!冠军属于4300万辽宁人民!”队员们看到他的当时的情况,急忙派两名队员将他送回酒店房间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郭士强在夺冠当晚就表示,如果有酒的话,一定会一醉方休。据了解,郭士强出现身体不适的主要原因是服用了头孢后大量饮酒,并非是单纯的喝多了所致。据悉,有过头孢服用史的患者假若接触酒精,会产生强烈的不良反应,表现出无力、幻觉、呕吐、血压下降,甚至休克等反应。由于近段时间由于身体有恙,郭士强一直服用头孢类抗生素药物,在庆功宴中又开怀畅饮,因而出现不适,目前经过治疗,情况已有好转。

(紫薯)

痛饮一斤八!郭帅庆功喝到酒精中毒 凌晨送医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