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我曾经非常憎恨弗爵 现在我们已成好朋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曼联主场与阿森纳的大战,鉴于温格将在本赛季末离队,这场曾经的英超双红会也勾起了人们的许多回忆。温格表示,他曾非常憎恨弗格森,但两人现在已经成为好朋友。

弗格森和温格早已化敌为友

在温格22年前入主阿森纳后,英超终于不再是曼联一家独大,阿森纳和曼联每次巅峰对决总能让人们津津乐道。不过,在弗格森于2013年退休后,加上切尔西、曼城等球队的崛起,阿森纳和曼联的交手不再像当年那样成为巅峰对决,而如今温格的即将离队,也让人更加感伤。

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谈起了当年与弗格森的恩怨情仇:“每个教练都会告诉你,他们最恨的就是输球,其余的你都会逐渐淡忘。我和阿历克斯爵士曾经有段时间非常、非常憎恨彼此,但现在我看到他非常开心,我们还经常一起喝红酒。真正让你无法忘记的,是你让人们失望了,是没有踢好比赛,是输球。”

在温格宣布今夏离开阿森纳后,弗格森曾称赞教授对英格兰足球的贡献,并且为他饱受球迷批评抱打不平。温格回应道:“我们过去是对手,但他的评论让我很受用,因此他知道执教有多难。我不认为我能够在这方面比得上他,但他真的做得很出色,在同一地方执教26年是不可思议的,现在一个教练的平均寿命是18个月,因此我们的情况非常不同。”

而温格与目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有许多故事,一个联赛他只赢得一次的主教练,但教授强调,本周末的比赛重要的是比赛本身,而与温格穆里尼奥无关:“在我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更关注我和穆里尼奥的争议,但那不是足球。”

“人们不会享受这些,你只会享受高水平的比赛,比赛能够反映出足球的最佳水平,教练们必须尊重比赛。他曾经犯错,我也曾经犯错,我们都曾经犯错,重要的是周末这场比赛能有多出色,那才会一直被人们所铭记。”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