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投手战小人物定胜负 巨人险胜国民夺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国民做客旧金山与巨人展开三场系列赛,首战两队就展开投手战加起来仅有11支安打,巨人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马克-威廉姆森第六局的两分炮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巨人主场4比2力克国民取得两连胜。

【数据亮点】

旧金山巨人捕手波西单场2安打1分打点,左外野手威廉姆森轰出赛季个人第二发本垒打,先发投手斯特雷顿6.2局优质先发。华盛顿国民特纳、齐默尔曼单场双安,先发投手冈萨雷斯5局丢掉3分吞下赛季第二败。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肯德里克和齐默尔曼的安打就让国民攻占1、2垒,可惜队友并没有办法攻下分数。而国民先发投手冈萨雷斯拿出自己滚地球的特性,第一局下连续制造三个滚地球出局。

第二局下在朗格利亚被保送后,杰克逊的安打让巨人攻上得点圈,可惜克劳福德被三振出局浪费得分良机。

第三局上特纳一出局时敲出三垒安打,肯德里克的高飞牺牲打让国民率先打破僵局。

第四局下贝尔特的二垒安打让巨人在一人出局时攻占2、3垒,面对威廉姆森敲出的滚地球国民三垒手迪福选择传本垒,不过朗格利亚精彩地滑垒让巨人扳平比分,好在此后冈萨雷斯连续解决巨人第7、8棒化解了丢分危机。

第五局下两人出局时麦卡琴敲出二垒安打,波西的安打串联让巨人反超比分。第六局上朗格利亚和麦卡琴的失误让国民队一人出局时攻占2、3垒,好在巨人先发投手斯特雷顿及时稳定下来连续解决两名打者没有丢分。

第六局下在保送贝尔特之后国民队用凯利换下了先发投手冈萨雷斯,结果上来第一颗球就被威廉姆森轰出两分打点本垒打,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第七局上泰勒率先选到四坏球保送,此后在盗垒成功和队友的掩护下站上三垒,而史蒂芬森的高飞牺牲打将比分改写成2比4.

此后旧金山巨人派出自己的牛棚组合戴森、沃特森和斯特里克兰,最终守住了球队的胜利。

【双方首发】

华盛顿国民:第一棒 游击手 特雷-特纳 第二棒 二垒手 豪伊-肯德里克 第三棒 右外野手 布莱斯-哈珀 第四棒 一垒手 莱恩-齐默尔曼 第五棒 左外野手 马特-亚当斯 第六棒 捕手 马特-维特斯 第七棒 中外野手 迈克尔-A-泰勒 第八棒 三垒手 威尔莫-迪福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吉奥-冈萨雷斯

旧金山巨人:第一棒 二垒手 乔-帕尼克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安德鲁-麦卡琴 第三棒 捕手 巴斯特-波西 第四棒 三垒手 伊万-朗格利亚 第五棒 一垒手 布兰登-贝尔特 第六棒 左外野手 马克-威廉姆森 第七棒 中外野手 奥斯汀-杰克逊 第八棒 游击手 布兰登-克劳福德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克里斯-斯特雷顿

【下场展望】

华盛顿国民和旧金山巨人三联战第二场将在北京时间4月25日进行,国民将派出坦纳-罗阿克、巨人则是派出布拉克担任先发投手,两队将继续为重回五成胜率而奋战。(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