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勇士 吉诺比利能否再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10点30分,此前大比分1比3落后的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勇士。看起来马刺凶多吉少,但是马刺老将们上一场的爆发,却让球迷看到了希望。这场比赛马刺的目标只有一个——继续留在季后赛中。腾讯体育将于4月25日上午10点30起在免费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马刺vs勇士 吉诺比利能否再救主?

焦点球星:吉诺比利能否再救主

第四场较量的比赛最后8分钟,吉诺比利和阿尔德里奇包揽了马刺的全部得分。阿尔德里奇作为如今马刺的唯一核心,做到这点理所当然,但是40岁的吉诺比利仍有这样的表现,令人诧异。

两次罚球将分差拉大到4分;比赛最后一分钟时上篮得分;比赛剩下27.6秒时候三分命中杀死比赛。

时间终究会带走马努魔术师的神奇,既然我们没有能力逆转时间,那么就抓紧时间欣赏吉诺比利最后的表演。

他还能再次拯救马刺么?

比赛看点:马刺要么赢要么回家

在这场双方的第五场较量之前,马刺又面临着输球就回家的尴尬境地,而现在马刺希望做的就是继续留在季后赛中。

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不过马刺在0-3落后的情况下,第四场比赛主场103比90击败勇士,保留了一线生机。这还是马刺在波波维奇时代里第一次在0-3落后的情况下赢得第四场。上一次马刺碰到这种情况是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马刺被勇士横扫。

这场比赛担任马刺场边指挥的还是梅西纳,这已经是梅西纳连续三场比赛代替波波维奇执教,波波维奇在妻子过世后离开了球队。

阿尔德里奇谈到第五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这是一场赢球或者死亡的比赛。我们要么赢球要么回家,我想每个人都很清楚这件事情,都会非常专注,我们希望能够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还是占据着实力上的优势。上一场比赛勇士虽然输球,但是杜兰特依然拿到34分13篮板。不过汤普森手感欠佳,上一场比赛仅仅16中4。

拿到16分3篮板5助攻的吉诺比利成为马刺第四场比赛的救世主,第五战中,他一定会遭到勇士的严防死守。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阿尔德里奇,盖伊,米尔斯,穆雷,丹尼-格林

金州勇士:德雷蒙德-格林,伊戈达拉,杜兰特,麦基,汤普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