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华夏主帅接近阿森纳 知情人:他违约金只有200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前段时间,阿森纳主帅温格正式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与此同时,根据智利多家媒体的消息,目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的佩莱格里尼,正在与阿森纳进行接触,有望成为这家英超豪门的新帅。

佩莱格里尼接近阿森纳?

早在温格确定离开阿森纳之前,佩莱格里尼就被认为是阿森纳的潜在目标,如今随着温格的离开,佩莱格里尼的名字也再度被提起。智利媒体《Cuarta》表示,阿森纳的目标之一,的确是佩莱格里尼,而且该说法也得到了一名与佩莱格里尼交好的知情人的确认。据该人士透露,在正式敲定新帅之前,佩莱格里尼仍然在阿森纳的选择范围之内。

智利媒体《Cuarta》截图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阿森纳确实和佩莱格里尼进行了接触,他们希望了解佩莱格里尼现在的情况,因为他仍然在阿森纳的选帅表上面。”该知情人表示,“当然,这一次情况很不同,因为温格已经确定不会留在阿森纳了。佩莱格里尼是一位喜欢遵守合同约定的主教练,但是,阿森纳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同的挑战。”

此外,《Cuarta》还从该知情人处了解到。随着佩莱格里尼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他的违约金数额也越来越少。到今年7月份,佩莱格里尼的违约金只剩下2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任何对佩莱格里尼感兴趣的俱乐部,只需要支付200万美元,就能够买断他和华夏幸福的合同。

还有智利媒体指出,除了违约金之外,另一个可能促使佩莱格里尼离开中国的原因,是他目前在中国的处境。智利媒体“elciudadano”表示,佩莱格里尼本赛季率领河北华夏幸福战绩平庸,而与之相对应的是俱乐部为新赛季投入了不少资金。在这样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或将成为战绩不佳的牺牲品。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