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曝高拉特因拒绝续约缺战国安 怒批马宁无裁判精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一次极具争议性的红牌+点球判罚帮助下,北京国安昨晚主场2:2艰难逼平单外援的广州恒大。

纵观球队的全场表现,缺兵少将的卡纳瓦罗已经足以在里皮的注视之下,昂首走出工体。

曝高拉特因拒绝续约没有前往北京战国安

本轮国家德比,里皮也前往现场观战。卡帅本轮极为希望能够拿到工体首胜。

但是由于恒大外援高拉特因为拒绝续约的问题,与球队闹得很不愉快,本轮甚至没有前往北京。另外因为阿兰的禁赛,卡纳瓦罗昨天仅仅派出了古德利一名外援,后卫金英权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就是这样一幅“准全华班”的阵容,恒大就几乎摧毁工体。

凭借古德利与于汉超的进球,一度以2:0领先,不过最后时刻被国安的奥古斯托与巴坎布连扳两球,最终双方战成2:2平。改变战局的关键节点在于第88分钟主裁判马宁“深度参与比赛”,邓涵文的一次防守出脚捅球破坏国安攻势的同时,也带倒了巴坎布,主裁判马宁不但向邓涵文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还判给了国安一个点球。这次判罚不但有过严的嫌疑,同时在给出红牌+点球的双重极刑之下,马宁并没有征询过VAR的意见,似与国际足联最新的裁判精神不符。

赛后,负责现场转播的广东电视台评论员非常遗憾地表示:“在我心里,恒大本场不能说虽败犹荣,而就是赢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