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贝尔力挺米切尔当最佳新秀:攻防两端皆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xpress报道,尽管费城76人的本-西蒙斯夺取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呼声非常高,但是犹他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同样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爵士中锋戈贝尔就认为米切尔才是那个名副其实的最佳新秀。

本-西蒙斯是2016年的选秀状元,只是因伤赛季报销,不得已“留级”今年才打上他的新秀赛季,而在费城76人的第一年就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5.8分8个篮板8次助攻,防守端也是有极其出色的发挥,76人也在其率领下时隔多年后再次杀入季后赛。

而米切尔是名副其实今年的新秀球员,在戈登-海沃德离队后,米切尔迅速成长为球队的新核心,如今已经是球队的得分王,爵士也是在成功杀入季后赛。

米切尔本赛季有过单场41分的表现,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1.5次抢断,爵士中锋戈贝尔就认为米切尔才是今年名副其实的“最佳新秀”,另外戈贝尔从赛季初第一次见到米切尔就觉得:这个小子不一般。

“我依然记得第一次见到米切尔的情形,”戈贝尔说道,“当我第一次看他在夏季联赛的比赛时,我的第一次感觉是这家伙防守不错,因为我这个人看别人首先注意的就是防守,只要他在防守端够努力,进攻也不差,米切尔就是这样一名攻防两端都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也很欣赏他的打法。”

“当他进入联盟的第二个月,就在面对鹈鹕砍下41分时,我就知道这个家伙不一般,我们的多诺万-米切尔,我们的得分王,毫无疑问他是真正的最佳新秀。”

米切尔在个人表现出色的同时,给球队也是有了巨大的积极影响,他们以29胜6负的战绩结束最后35场常规赛。

“然后等到我们第一次集训时,我就知道我们一定可以杀入季后赛,”戈贝尔说道,“可能当时有些人并不认同我的想法,而且我们开局也的确慢热,我还遭遇了一次膝伤,多名队员也是接连因伤缺战,但我们始终坚信我们可以震惊所有人。”

“现在我们如愿杀入季后赛,而且全员健康,我们充满信心,我们队内还有今年最好的新秀,还有全联盟最好的防守,有全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